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凱特王妃「圓點洋裝」再度上身!致敬黛妃裝扮好運贏頭彩

2022/06/18 08:00

文/記者王瀅娟

威廉王子(右)與凱特王妃在皇家賽馬會第4天現身,坐在皇家馬車進場接受眾人歡呼。(歐新社)
英國年度社交盛事皇家賽馬會(Royal Ascot)進入第4天,熱愛馬術與賽馬的伊莉莎白二世女王一直沒現身,倒是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來了,讓大家嚇了一跳,因為王室成員通常都會在前3天出席,比如查爾斯王子夫婦就在第1、2天都有出席。不過大家意外歸意外,現在人氣正高的威廉王子夫婦現身還是獲得全場觀眾的熱烈歡迎。
凱特王妃穿愛牌Alessandra Rich的白底波卡圓點洋裝搭配Sally-Ann Proven設計的平頂花飾帽出席皇家賽馬會,被發現跟1988年黛安娜王妃出席同一場合的裝扮神似。(法新社)
穿搭一向都是眾人焦點的凱特王妃,「圓點控」再度上身,穿愛牌Alessandra Rich的白底波卡圓點洋裝現身,這件圓點洋裝上身與裙子上都拼接了一片同色波卡圓點布料,如不對稱的荷葉邊飄逸,讓洋裝更有看頭。由Sally-Ann Proven設計的帽子是全身的造型重點,深棕色底編織帽上有栩栩如生的白色花朵裝飾,王妃另搭配了同色系的手拿包與Gianvito Rossi棕色高跟鞋,優雅非凡。她還戴上傳承自黛安娜王妃的珍珠吊墜耳環,更讓她顯得容光煥發。外媒也發現她的這身裝扮神似黛安娜王妃1988年出席皇家賽馬會時的穿著,再度向她的「已故婆婆」致敬。
黛安娜王妃(右)也是波卡圓點的愛好者,圖為她1985年陪查爾斯王子出訪澳洲時的照片。(美聯社)
凱特王妃的裝扮完全遵循皇家賽馬會的穿著規範。他們現身的皇家闈場要求女生戴底部至少4英吋的帽子,穿著裙長至膝上或更長的洋裝或裙子。威廉王子也是,穿黑色燕尾服內搭背心,繫上水藍色領帶並戴上黑色大禮帽,顯得相當瀟灑。
威廉王子夫婦的裝扮都遵守了皇家賽馬會的規定。(歐新社)
凱特王妃也難得被拍到開懷大笑的照片。她在賽馬「完美力量(Perfect Power)」贏得最後比賽時,先是驚訝地看向同在王室包廂的成員,接著笑到合不攏嘴,看似押中頭彩,威廉王子也在此時笑著走近她,應該是來跟她道賀的。看來這身致敬裝不僅為她帶來好感,更帶來好運呢!
凱特王妃難得被捕捉到開懷大笑的模樣,被推測應該是押中頭獎,威廉王子同喜。(美聯社)
延伸閱讀
凱特王妃主持會議超生動!路易王子「表情包」原來遺傳自媽媽
凱特王妃「圓點控」無誤!6年前舊衣照樣穿宣傳心理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日本女生著迷的「拉絲洗面乳」!輕鬆富養洗出高級上質光
Beauty

日本女生著迷的「拉絲洗面乳」!輕鬆富養洗出高級上質光

在美國爆紅的水壺就是它!Stanley絕美新色限量開賣 容量任你選
Lifestyle

在美國爆紅的水壺就是它!Stanley絕美新色限量開賣 容量任你選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