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IU同門師妹8歲就出道!「母胎美女」生日花海秀華麗人脈

2022/07/30 11:00

文/記者邱巧貞 圖/翻攝自IG、twitter

童星出道的申世景迎來32歲生日。
韓國人氣女星申世景昨(29)天迎來32歲生日,她在個人IG上傳收到滿滿的花海及禮物的照片,8歲就從童星出道,在演藝圈資歷已經足足有24年,許多觀眾一路看著申世景長大,驗證她母胎美女的天然美貌。
申世景生日在IG秀收到滿滿的花海及禮物。
申世景8歲時被選為徐太志專輯《Take 5》封面女孩(左);2017年拍攝了與初次登場同概念的照片,認證母胎美女無誤。

申世景在8歲時被選為徐太志專輯《Take 5》的封面女孩而正式出道,清新脫俗的模樣引起極大迴響,天生就是美人胚子的她一路轉往戲劇、電影演出,期間也參與了無數廣告及雜誌的拍攝,因為每個角度看來都漂亮,被工作人員形容「怎麼拍都不會膩」,更被媒體譽為是「天才臉蛋」。
申世景被工作人員形容怎麼拍都不會膩,也被媒體譽為是「天才臉蛋」。

母胎美女除了天生麗質外,後天養成更是重要,尤其在演藝圈,拍起戲來經常沒日沒夜的工作,若沒有持之以恆的做好自我管理,難保長大後不會「走鐘」。申世景就是最好的例子,多年來,她在肌膚保養、飲食及運動都相當自律,也讓她一直維持著凍齡的美貌及纖細的身材。

 申世景愛用卸妝膏快速徹底卸妝。
1. 清潔做好 保濕做滿

在肌膚保養上,清潔及保濕是申世景最注重的工作,因為拍戲長時間帶妝,工作結束後,她一定會用卸妝膏快速徹底的卸除臉上彩妝,若拍戲忙碌,沒時間做好完整的保養程序,睡前她一定會搽上厚厚的保濕霜當作晚安面膜,幫助肌膚補水鎖水。 

多年來維持纖細身材。
2.
橡實涼粉當瘦身餐

申世景的皮膚白皙澎潤,看起來吹彈可破,膠原蛋白滿滿。她曾分享,拍戲期間為了保持身材,早餐都會以橡實涼粉(韓國傳統美食,以橡子果實中提煉出來的粉末,煮沸後凝結成凍) 取代,搭配蔬果就當成一餐,不但熱量低,具有飽足感又擁有高營養價值。

 平日喜愛烘焙、自製甜點。

3.自製美膚綜合奶昔

平日喜歡下廚的申世景經常在社群分享烘焙過程、自製各種點心麵包,不過興趣歸興趣,她也不會過度放縱自己的口腹之慾,而忽略了飲食搭配。她曾在Youtube頻道分享自製的美膚奶昔,以牛奶加入的超級食物綠色粉(混和各種新鮮綠色蔬果的粉末),搭配燕麥奶昔粉、奇亞籽、亞麻籽、大麻籽粉以及黑可可粉一起加入以調理機混打,最後再入一點蜂蜜提味,一杯奶昔裡就蘊含了滿滿的營養素,對身體及皮膚都相當好。
 固定上皮拉提斯維持體態。
4.皮拉提斯雕塑體態

就跟許多韓國女演員一樣,申世景也是皮拉提斯的愛好者,為了維持身材,除了日常管理飲食外,要讓體態維持優雅還是得透過運動,所以她多年來定期維持上皮拉提斯課程。
延伸閱讀
TWICE日文專輯速登Oricon首位!周子瑜C位代言「專屬計程車」也將上路
「國民妹妹」IU演唱會前夕曝新歡 網敲碗:「這對夢幻CP很可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雷達庫克船長披橄欖綠新色!80小時長效動力 精準機芯走時零誤差
Fashion

雷達庫克船長披橄欖綠新色!80小時長效動力 精準機芯走時零誤差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MUJI推超豪華生日桶4種口味全是人氣零食!加碼台灣味新菜單 限量開賣
Lifestyle

MUJI推超豪華生日桶4種口味全是人氣零食!加碼台灣味新菜單 限量開賣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