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IU、太妍、Rosé都換上了能不追嗎?大勢潮流「層次剪」 輕盈又不呆板

2022/09/17 15:40

文/iStyle時尚頻道

今年許多韓星紛紛改變髮型,換上層次剪。(截自@taeyeon_ss IG)

要說2022潮流髮型,「層次剪髮」絕對榜上有名!單純的直髮太過單調、燙髮又傷髮質,層次剪髮便能解決兩難的困擾,既能修飾臉型又簡單好打理,還不會因為長髮的厚重而感到悶熱不適,不少韓國女星已經悄悄換上這款輕盈又能做出多種變化的髮型。

短髮層次剪:太妍
今年少女時代的回歸出輯喚起不少粉絲的回憶,「精靈女王」太妍剪去長髮,改以一頭俐落短髮亮相時更是引起粉絲熱議,直呼太妍「就是精靈」。將肩上髮尾隨意夾鬈,搭配亞麻棕髮色與時下流行的眼下腮紅,甜美氛圍直接拉滿。當太妍換上一身運動套裝,隨興的髮尾外翹更顯元氣,露出結實腹肌及美腿,運動勁裝也是潮流感十足。
太妍的層次剪可甜可鹽。(截自@taeyeon_ss IG)

中長髮層次剪:IU
「國民妹妹」IU暫別溫柔的長鬈髮也換上了層次剪。中長髮落在肩膀,髮尾的層次修飾了臉頰與下顎線,順著而下的髮尾如同狼尾般帥氣,IU換上新髮型後,氣質也從原先的溫柔轉變成不羈率性,讓粉絲看到國民妹妹也有帥氣的一面。
IU一改溫柔長鬈髮,換上帥氣、酷似狼尾的造型。(截自@dlwlrma IG)

長髮層次剪:Rosé
若是覺得長髮太過厚重,不妨看看Rosé這款長髮層次剪。招牌的淺金髮色搭配層次髮型更顯輕盈,髮長的改變削弱長直髮的呆板單調,既保留視覺上的溫柔也改善長髮的厚重悶熱。紮成半丸子頭青春俏麗,綁成低馬尾則是顯得成熟慵懶,果然是一款能滿足多元搭配各種造型的髮型。
長髮層次剪輕盈不厚重,還能搭配衣裝做多元變化。(截自@roses_are_rosie IG)

延伸閱讀
Rosé美披白紗登晚宴!裙子不夠短「自掀裙襬」直逼腿根超辣
BLACKPINK合體帶貨!不甘只有Jennie、Rosé曬美腿Jisoo加碼私照超火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TimeVallée專門店進軍板橋大遠百!集結六大頂級品牌 經典錶款同步推出
Fashion

TimeVallée專門店進軍板橋大遠百!集結六大頂級品牌 經典錶款同步推出

【時尚大道】花卉藝術一起綻放  餐瓷換新裝  春夏粉嫩躍上桌
Lifestyle

【時尚大道】花卉藝術一起綻放 餐瓷換新裝 春夏粉嫩躍上桌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