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歐美一上市被掃空!台灣緊急搶進「1分鐘發光神器」讓人秒著迷

2022/10/03 19: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記者劉雅嫺攝

1分鐘「發光神器」成歐美最新搶手貨。(品牌提供、翻攝自sisleyparisofficial IG)

有時候即使用了再頂級、別人大推薦的保養品,卻依舊無感嗎?原因很可能就出在沒完整代謝的角質上!但「去角質」靠物理的顆粒摩擦或化學性的酸類,對於敏感肌來說都是大NG,法國頂級保養品牌Sisley提出「酵素拋光」,結合極致溫和同時達到拋光效果,在歐美一推出馬上引起旋風被掃貨一空,台灣緊急搶貨上市,讓你體驗最溫柔的發光神器!

Sisley提出「酵素拋光」,跳脫以往物理性和化學性去角質的方法。(記者劉雅嫺攝)

Sisley研究發現,現代人約有70~80%的比例是敏弱肌,也因此原本盛行的物理性靠顆粒摩擦、以及化學性利用酸類的去角質方法,對於天然屏障較弱的人來說就容易導致泛紅、緊繃、不適感。

如何為肌膚有效拋光卻又溫和呢?Sisley以40年來研究植物的秘密,找到「植物木瓜酵素」,可提供天然又有效的拋光效果,尤其是來自中美洲的木瓜樹,富含維生素以外還有珍貴的乳膠,也就是木瓜酵素的來源!

Sisley以「植物木瓜酵素」,打造出酵素拋光面膜。(品牌提供)

以100%天然來源的酵素,能有效去除推積在肌膚表面的老廢角質,其所含的木瓜蛋白酶,還有助於刺激自然再生過程,同時保護肌膚屏障,但缺點就是脆弱又不穩定,一接觸到水就會失去其特性。Sisley運用源自紫藤和椰子的植物比面活性劑,將木瓜酵素致成粉末,遇水即能轉化為奢華乳霜質地,成為最完美的配方!

Sisley植物酵素極淨拋光面膜,NTD3,500/40g。(品牌提供)

植物酵素極淨拋光面膜,打造成粉末狀讓其活性更安定。(品牌提供)

建議每週使用1-2次,使用時取約1克的粉末倒入手心,接著加入少量的水混合、直至變成綿密的乳霜質地,接著薄敷一層在臉上,停留約一分鐘後即可洗淨。一分鐘就能還原初生肌,難怪一上市歐美達人都搶買,急著體驗這超有感的拋光儀式。

遇水即轉化為奢華乳霜質地。(品牌提供、翻攝自sisleyparisofficial IG)

酵素面膜一分鐘就能有感提亮。(記者劉雅嫺攝、翻攝自sisleyparisofficial IG)

延伸閱讀
白金漢宮曬新照曝權力核心!專家分析「王室新F4」背後有這層涵義
LUSH 2022耶誕倒數月曆開賣!復刻熱賣款+耶誕夜專屬香氛皂 25款小物滿滿驚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IKEA超人氣鯊鯊、棕熊進駐這間兒童醫院!加碼互動遊戲 小孩就醫超放鬆
Lifestyle

IKEA超人氣鯊鯊、棕熊進駐這間兒童醫院!加碼互動遊戲 小孩就醫超放鬆

劉嘉玲穿龍蝦裝現身香港金像獎!撞衫33年前《與龍共舞》網狂刷:Sit Down Please
Fashion

劉嘉玲穿龍蝦裝現身香港金像獎!撞衫33年前《與龍共舞》網狂刷:Sit Down Please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