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Thom Browne專門店開幕 9m88、張軒睿扮高校生青春站台

2022/11/09 05:34

文/記者林欣若 圖/Thom Browne

9m88(左)、張軒睿(右)一身正裝出席Thom Browne開幕,展現學院風青春氣息。 (記者陳逸寬攝)

紐約設計師品牌Thom Browne台灣第二間專門店,在台北微風南山正式開幕,面積超過60坪,以經典灰色為主色調,設有成排的日光燈管照明、黑與白色水磨石地板與淺灰色Bardiglio大理石牆面,營造專屬Thom Browne的簡潔與現代風格,隨著新店開幕,秋冬全新系列也同步亮相。

Thom Browne男裝Tartan格紋羊毛西裝外套,77,900元。

今年秋冬Thom Browne從骨董壁紙擷取靈感,創造青花瓷綠和霧面藍兩種低飽和度的色彩,為服裝增添藝術氣息,也以品牌標誌性的藍色和灰色組成獨家格紋,躍上西裝外套、羽絨外套、POLO衫、拖鞋和包包;除了Thom Browne的愛犬Hector圖騰繼續推出服裝和包包,秋冬全新元素是龍蝦,不論點綴服裝或變成包袋,都展現Thom Browne一貫幽默風格。

Thom Browne女裝淺綠色喀什米爾羊毛開襟衫,90,200元。

歌手9m88和男星張軒睿昨(8)日出席開幕活動穿上全新秋冬系列,學服裝的9m88一直很欣賞Thom Browne的學院風格,這天的短裙裝扮讓她秒變回高中生,她說穿上這身正裝登台唱R&B或Hip Hop感覺很酷;張軒睿則欣賞Thom Browne的經典風格,內斂沉穩,今年特別喜歡秋冬的龍蝦元素,將嚴肅的西裝外套變得有趣又活潑。

Thom Browne黑色荔枝紋小牛皮龍蝦後背包,112,000元。

你可能也想看:
46歲瑞絲薇斯朋重現《金法尤物》經典造型
任達華18歲女兒背部全裸加碼「神級美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骨瓷注入藝術氣息 國寶畫師筆尖的魔法
Lifestyle

【時尚大道】骨瓷注入藝術氣息 國寶畫師筆尖的魔法

JISOO個人單曲創紀錄!MV偷渡這款精品小配件爆紅 功能超萬用
Beauty

JISOO個人單曲創紀錄!MV偷渡這款精品小配件爆紅 功能超萬用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