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法國女人也著迷的彩虹能量!天天可以用的亮白光瓶就是它

2023/03/29 14: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

法國女人也著迷的彩虹能量就是它!

休養生息一個冬季的肌膚,是時候迎接即將到來的豔陽!這時提早佈局準備好無瑕的肌膚是必備,法國的植物油專家Melvita蜜葳特,集結10多年研究經驗,特別以來自海洋的「彩虹能量」打造全新海洋亮白系列,不僅適合各種膚質,甚至可以天天使用也安心,成為盛夏前最佳隊友!

Melvita推出全新海洋亮白系列。

今年迎接40週年的Melvita,這回從海洋找到神秘能量,運用來自法國布列塔尼的獨特有機成分「彩虹藻」萃取物,搭配美白明星聖品維他命C,以及新一代溫和的PHA,全方位找到肌膚亮白的秘密。

天然彩虹藻因在夜幕降臨的海水裡,可散發出綠、紫和藍的色澤變化,而被譽為「彩虹」,經過科學發現與證實,其具有使肌膚光滑有彈性的能力,成為海洋裡珍貴優異的護膚成分。

來自法國布列塔尼的獨特有機成分「彩虹藻」,在夜晚會散發七彩光芒。

天然彩虹藻是法國海岸的一道美麗風景,經研究還具有優異的護膚成分。

Melvita擷取每年3月至5月、100%手工採收的當年新芽,研發成強力又天然的美白保養的關鍵成分,且經COSMEBIO 歐盟有機認證、ECOCERT法國有機認證,成為敏感肌也能使用的亮白產品。

其中被稱為「彩虹光瓶」的海洋光萃亮白精華,以100%天然成分配方研製,宛如珍珠般滑透水乳質地,讓高效精華配方能有效迅速吸收滲透,以彩虹藻萃取結合獨特的「活性維他命 C」共同協作,為肌膚打擊暗沉不均。適合用於所有因紫外線、老化、懷孕、痘痘產生的暗沉痕跡,亦可加強於色素沉澱的部位。

「彩虹光瓶」的海洋光萃亮白精華,30ml/ND2,680。

「天天煥膚霜」海洋光萃亮白霜,不僅以彩虹藻萃取物校正肌膚斑點,更添加有全新的美白趨勢成分PHA,3%的濃度能每天為肌膚溫和煥新、代謝角質,使膚質更細緻勻亮。PHA相較一般美白產品不僅保濕度較高,也不容易導致肌膚的刺痛,就連敏感性肌膚也能使用,雪白奶酪細緻滑順凝霜質地,特別適合夏天無負擔的使用。

「天天煥膚霜」海洋光萃亮白霜,50ml/NTD2,480。

延伸閱讀
34歲太妍外洩「絕對視角」照!自曝一年只吃一次這個養出巴掌腰
小S靠「巨星光」跟女兒比美!連婆婆都狂誇超自豪:我在家地位又提升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SWATCH攜手BLACKPINK御用藝術家VERDY推聯名款!錶盤藏細節 每天都有驚喜
Fashion

SWATCH攜手BLACKPINK御用藝術家VERDY推聯名款!錶盤藏細節 每天都有驚喜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Lifestyle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