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強尼戴普同款」高規格Barber Shop登台!專業理容服務秒變身帥氣型男

2023/07/28 19:0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

「強尼戴普同款」高規格Barber Shop登台!

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迷人的風采,向來迷倒無數粉絲,現在想跟上強哥不再遙不可及!迪奧打造全台唯一「曠野之心快閃店」結合高規格Barber Shop,提供全方位的SAUVAGE香氛理容儀式,秒變身型男趁現在。

迪奧於7/29至8/8、於台北信義新光三越A11打造全台首座以男香為主的「曠野之心快閃店」,以標誌性的深藍色為主調,自無邊曠野擷取靈感,致獻桀驁的大自然,演繹原始真摯、觸動直覺的率性魅力。

迪奧推出期間限定的「曠野之心快閃店」。

除了有強尼戴普代言的四款經典香氣,讓男仕可依心情自由搭配轉換各種風格以外,更強勢推出全台唯一高規格Barber Shop「曠野有型 男仕臉部理容服務」,透過清潔、刮鬍、舒緩、保濕、香氛五步驟為男仕獻上極致感官體驗。

以SAUVAGE標誌性的深藍色為主調。

推出高規格Barber Shop「曠野有型男仕臉部理容服務」。

包括以深層潔面乳潔淨肌膚、刮鬍凝露俐落修鬍、鬍後水鎮定舒緩肌膚、全效保濕乳幫助深層潤澤肌膚,最後以迪奧曠野之心香氛完美點綴,讓每寸感官沉浸於SAUVAGE的狂野氣韻之中。

曠野有型男仕臉部理容服務,包括按摩、潔顏。

透過清潔、刮鬍、舒緩、保濕、香氛五步驟為男仕獻上極致感官體驗。

一系列的期間限定活動中,還包括周末限定狂野共飲「曠野之心限量特調」、「限定刻印服務」打造獨一無二瓶身、限量「曠野禮盒」包裝服務、獨家試香隨行禮「曠野之心香氛隨行吊牌」等。

7月29日與8月5日更分別邀請迪奧香水大使「林柏宏」與曠野男神「曹佑寧」擔任一日店長,以曠野男神之姿與粉絲近距離互動,演繹無與倫比的曠野魅力。

曠野之心香氛打造個人魅力。

週末還有限定刻印服務。

延伸閱讀
45歲菅野美穗認了偷偷「動手腳」!日劇女神拿下「半澤直樹」全靠私房一招
潤娥「男友視角」泳裝照曝光!燦笑太甜網認證:就是戀愛模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艾雷島Port Ellen回歸推雙生復廠紀念原酒!超過40年熟成風味富層次
Fashion

艾雷島Port Ellen回歸推雙生復廠紀念原酒!超過40年熟成風味富層次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週末限動‧消費情報》誠品松菸用5G科技說愛 萌系海豹小白登陸新光南西
Lifestyle

週末限動‧消費情報》誠品松菸用5G科技說愛 萌系海豹小白登陸新光南西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