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iStyle玩美>>最「高」SPA美容殿堂!OL舒壓祕密基地公開

2015/12/26 12:00

文/記者薛雅心 圖/A'CHRON艾珂菈提供

上班壓力大,身體也累,你值得好好的善待自己!

辛苦工作了一整年,是時候好好犒賞自己了!不管你的工作是長時間坐著還是站著,循環代謝不佳、痠痛的情況總是少不了,這時候千萬別捨不得對自己好,一次舒壓療癒的SPA按摩絕對能讓你的身心靈大大放鬆,為接下來的工作充飽電力!

iStyle編輯這次帶領大家潛入101大樓,探訪台北最「高」SPA美容殿堂-「A'CHRON 艾珂菈」頂級精油SPA會館,結合了自然療癒法則與現代科學的精油療法,搭配按摩師溫柔卻夠力的手勁,累積的疲憊馬上一掃而空!

別以為精油按摩只是「選擇一個你喜歡的香味」這麼簡單而已,在艾珂菈開始療程前,芳療師會挑出五款精油蠟燭讓你「聞香」,而你當下最喜歡的那個味道,就代表著你的身體最欠缺的精油能量,芳療師表示:「藉由嗅香的方式,會讓你從潛意識需求中,選出特別有感覺的味道,而它也顯示了你現在最需要的能量。」

一旦挑好香氣,芳療師就會全程運用這款植物天然萃取的精油燭為你按摩全身,別擔心蠟油會燙傷皮膚,因為低溫蠟油不只可以按摩身體,甚至是嘴唇都可以滋潤呵護。

以iStyle記者為例,嗅香後選出的「情迷瑪丹娜」是針對女性荷爾蒙平衡,同時可調整自律神經的精油,這也是許多工作壓力大、睡眠品質不佳、容易感到疲倦的女生適合的香氣。

而針對不同的需求,「A'CHRON 艾珂菈」也設計了各種不同的精油SPA療程來滿足所有顧客,除了肌肉痠痛、睡眠品值、循環代謝不佳之外,豐胸美腿、拉提小臉也在服務範圍內。

享受完舒適的SPA按摩後,一開始選擇的精油燭更可以讓你帶回家,不管你是想要簡單的按摩,還是拿來護膚保養,甚至是為房間增添香氣,多種用途的精油燭都讓人愛不釋手!

點下頁!看iStyle記者體驗真心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朴寶劍旋風訪台竟夾帶女伴!NewJeans混血公主Danielle宣布同步來台
Fashion

朴寶劍旋風訪台竟夾帶女伴!NewJeans混血公主Danielle宣布同步來台

IKEA高顏值野餐系列又美又實用!新手輕鬆拍出網美照 百元有找
Lifestyle

IKEA高顏值野餐系列又美又實用!新手輕鬆拍出網美照 百元有找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