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穩膚界高手「靈芝乳液」還能抗科技光!網激推學韓妞「這樣用」10分鐘超有感

2023/08/15 18:0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

「靈芝乳液」升級還能抗藍光。(品牌提供、記者劉雅嫺攝)

提到「穩定膚況」的保養清單,不少人一定會想到品木宣言的「靈芝家族」,其利用植萃成分達到保濕修護、穩定還原肌膚,現在靈芝乳液再升級,加入「抗科技光穩膚成分」,針對長時間使用3C產品的族群修護,一推出就大受好評,網友更激推搭配「水乳濕敷法」更有感!

根據統計,現代人平均使用科技產品時間每天超過8小時!長時間使用電腦,再加上使用平板、手機,也讓肌膚不知不覺間飽受3C威脅,不僅容易導致肌膚屏障脆弱、敏感不適,還會加速老化。

「靈芝乳液2.0」首創抗科技光穩膚成分。(翻攝自origins ig)

品木宣言向來被視為穩膚神器的「靈芝家族」,針對現代人面臨的科技光問題,特別升級「靈芝乳液2.0」,利用超級維生素「沙棘」,首創「抗科技光穩膚成分」,幫助肌膚阻擋無時無刻的科技光傷害,穩定肌膚更強健。

靈芝家族被視為穩膚神器。(翻攝自origins ig)

靈芝乳液具有超清爽的質地,不致痘的配方,更是連油痘肌和敏感肌都可以安心使用,打造神盾級的保濕修護力以外,還可穩膚、退紅。

一瓶百搭的保養,除了搭配靈芝水、靈芝精華使用以外,網友更推薦可使用風靡日韓的「水乳濕敷法」,也就是濕敷過程中除了使用化妝水、還可加入乳液。步驟為先使用化妝水濕敷,之後再化妝棉的外側在薄薄塗上一層乳液,讓濕敷加強鎖水的同時,達到完整封存。

「靈芝乳液2.0」Dr. WEIL青春無敵靈芝光潤機能乳液,100ml/1,700元。(品牌提供、翻攝自origins ig)

將靈芝水與靈芝乳液,以「水乳濕敷法」使用更有感。(記者劉雅嫺攝)

延伸閱讀
周杰倫曬「三寶爸」帥照直球回應爭議!網友焦點全放在6歲兒:比哥還帥
子瑜代言銷售超標187%大展「鈔」能力!最新一季再送「秋波」:可以養全公司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每天洗澡其實沒必要?專家驚曝:對健康沒有實質幫助
Lifestyle

每天洗澡其實沒必要?專家驚曝:對健康沒有實質幫助

李俊昊到台灣了!全程燦笑揮手好親民 一細節證明超敬業難怪得金主疼愛
Fashion

李俊昊到台灣了!全程燦笑揮手好親民 一細節證明超敬業難怪得金主疼愛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