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東京表參道頂級「角質道管理室」移植來台!免費30分鐘體驗日式大師級手法

2023/09/21 15: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

東京表參道頂級「角質道管理室」移植來台。

深受女星推崇的日本肌膚養護品牌TAKAMI,引領大家從養護健康角質開始,成就「透明美肌」,包括女星范冰冰、日本美容達人水谷雅子都是擁護者,今年9月TAKAMI正式登台就超寵粉,即將於整個10月開放免費預約體驗,而且是直接複製東京表參道頂級流程、30分鐘做好做滿,與妳一起改變對待肌膚的方式!

TAKAMI台灣首櫃10月正式開幕,以媲美東京表參道頂級醫美診所打造「角質道管理室」。

日本知名的醫美皮膚科權威高見洋(Hiroshi Takami)醫生,聽見眾多顧客「走出診所後該怎麼持續有效護養肌膚?」的心聲,以獨創的「角質道」養膚概念打破傳統去角質方法,引領日本女生更健康的對待肌膚。

從1999年創立至今,20多年來吸引無數粉絲,包括演藝圈最懂保養的女星范冰冰、日本美容達人水谷雅子、中國直播主李佳琦都是愛用者,在2019年更創造了約5,000萬歐元的收入。

2020年TAKAMI被L'Oréal萊雅集團收購,並正式在今年9月登台,果然一登場就引起轟動,還未上市預購就已經破百萬!首櫃將於10月1日、在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正式開幕,並送出寵粉「大禮」。

東京原裝引進「角質道管理室」。

為了讓台灣女生也能體驗「角質養護」的美好,特別移植東京表參道頂級醫美診所打造「角質道管理室」,並開放免費預約「角質道體驗課程」體驗,10月1日至31日於官方LINE帳號免費預約限量席次,共有兩種課程可選。

TAKAMI登台,整個10月開放免費預約「角質道體驗課程」體驗。

「10分鐘角質道入門課」,專為新手設計,由肌膚管理師提供一對一的肌膚諮詢,以專業的零摩擦護理手法,見證體驗護養皮膚的關鍵3步驟,包括氣墊潔顏、角質道小藍瓶、角質道肌亮露。體驗還贈送三日份TAKAMI 角質道小藍瓶1.2ML,持續護養出最健康的好角質。

透過氣墊潔顏,感受洗淨的美好。

「30分鐘角質道大師課」則是TAKAMI台灣專櫃限定,透過儀器檢測角質健康狀態,並提供一對一肌膚諮詢,以專業零摩擦護理手法教學角質護養秘訣。
30分鐘的體驗流程,更是引進宛如表參道醫美診所的護膚流程,除了洗顏清潔外,現場更使用近1/3瓶小藍瓶正貨容量敷臉,進行角質調理。預約體驗即贈送氣墊潔顏乳5G、氣墊潔顏起泡網、 小藍瓶1.2ML,以專業角質護養儀式,打造美肌之道!

「30分鐘角質道大師課」,包括使用近1/3瓶小藍瓶正貨容量敷臉。

週慶期間還特別出推小藍瓶大容量限定版本。

延伸閱讀
子瑜「褲子不穿好」學壞了!忙曬「小酒窩」超大反差粉絲直呼虐
「李鐘碩勁敵」送應援餐車隔空超甜放閃!IU認證「相愛相殺」好交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田馥甄、林柏宏首度同框!學姊、學弟代言微醉氣泡酒 意見卻大不同
Fashion

田馥甄、林柏宏首度同框!學姊、學弟代言微醉氣泡酒 意見卻大不同

【時尚大道】骨瓷注入藝術氣息 國寶畫師筆尖的魔法
Lifestyle

【時尚大道】骨瓷注入藝術氣息 國寶畫師筆尖的魔法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