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嬌蘭攜手頂級珠寶Chaumet以「宮廷花束」加冕!鑲嵌「336顆鑽石」慶蜂印瓶170週年

2023/10/19 19:0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

嬌蘭攜手頂級珠寶Chaumet以鑽石打造限量蜂印瓶加冕。

在香水的歷史長河中,法國嬌蘭Guerlain的「蜂印瓶」絕對是經典之一,今年迎接蜂印瓶170週年,特別攜手頂級珠寶品牌Chaumet,打造「宮廷花束」限量瓶身,以658克黃金+336顆鑽石隆重加冕!

歡慶蜂印瓶誕生170週年,嬌蘭與Chaumet共享與法國皇室的傳奇淵源交織。為何這樣說呢?當年為慶祝尤吉妮皇后與拿破崙三世成婚,嬌蘭第一代調香師老嬌蘭先生,為他們調製「帝王香水」,而Chaumet則為他們提供婚戒,也讓其分別獲得了「殿下御用調香師」與「皇室御用珠寶匠」殊榮。

「殿下御用調香師」嬌蘭攜手「皇室御用珠寶匠」Chaumet,打造奢華蜂印瓶。

這個美好的淵源到今天有了更夢幻的延續,迎接經典傳奇蜂印瓶170週年,同樣以「蜜蜂」為品牌標誌的嬌蘭和Chaumet,攜手打造「宮廷花束 BOUQUET DE LA COUR」限量瓶身,以精緻工藝為其加冕。

飾以蜜蜂浮雕的嬌蘭蜂印瓶,由Pochet du Courval玻璃廠精心製作,其瓶身裝飾的69隻蜜蜂和精緻的花彩圖案,靈感源自凡登廣場上雄偉的圓柱,是近170年來不變的標誌。

嬌蘭攜手Chaumet打造「宮廷花束 BOUQUET DE LA COUR」限量瓶身。

嬌蘭和Chaumet同樣以「蜜蜂」為品牌標誌,蜜蜂也是皇室的象徵。

加入了Chaumet的精緻又精湛的作工,就像是精緻優雅的瓶頸和雍容的瓶肩披覆著鑿刻而成、異常柔軟、極具現代感的金色蜂巢鏈甲,與69隻初始的蜜蜂優雅地結合在一起。

鑲嵌著著658克黃金和336顆總重55克拉圓形鑽石,瓶蓋內更含一枚兩克拉鑽石的絕美戒指,以Chaumet獨有的具88個刻面的六角形「皇后」切工製成,設計總監還特別為這款戒指設計一個巧妙的取出機制,在瓶蓋側面加入了一個按鈕,按壓側面的按鈕可取出一個引人注目的太陽環,可以單獨佩戴。

「宮廷花束 BOUQUET DE LA COUR」,瓶身上有658克黃金和336顆鑽石。

瓶蓋內含有一枚兩克拉鑽石的戒指。

戒指採用88個刻面的六角形「皇后」切工製成,並可取出單獨配戴。

每件「宮廷花束」均在位於凡登廣場的工坊中以手工精製,耗費約需270小時珠寶作工,不僅充分展現出精湛的工匠技藝和法式奢華,更是非凡的收藏。目前全球僅一件珍品,價值超過100萬歐元。

「宮廷花束 BOUQUET DE LA COUR」限量蜂印瓶。

延伸閱讀
68歲林青霞披千萬珠寶登封!自曝天天做「這件事」笑納東方不敗風采
天天洗頭換季頭皮癢還是止不住?專家:少吃「這類食物」是關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淚之女王》金智媛遭出賣無修圖花絮照流出!網驚:連發呆表情都美翻
Fashion

《淚之女王》金智媛遭出賣無修圖花絮照流出!網驚:連發呆表情都美翻

IKEA復古圓點搭配鳳梨太可愛!1秒打造五星級度假風 千元有找
Lifestyle

IKEA復古圓點搭配鳳梨太可愛!1秒打造五星級度假風 千元有找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