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不是唇膏、也非粉底液!屈臣氏銷售第一名彩妝是它 百元甜甜價就能入手

2023/12/20 14:30

文/記者邱巧貞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

隨著今年口罩解封後,彩妝銷售熱潮回歸。
歲末年終,各大通路紛紛統計出年度熱銷排行榜,開架藥妝通路龍頭屈臣氏也統計出2023年各類最受歡迎的彩妝商品,其中不乏多年來盤據排行榜上的常勝軍,像是「蘇菲娜Ange漾緁控油瓷效妝前隔離乳」、「媚比琳FIT ME反孔特霧粉底液」等,但在所有彩妝品項中,你知道哪一項產品賣最好嗎?不是唇膏、眉筆,也非粉底液,答案竟然是「蜜粉」。
「媽生感」偽素顏底妝趨勢讓底妝產品在今年銷售亮眼。
根據CMRI彙整出的「2023美妝關鍵報告」指出,在年初迎來期盼已久的口罩解封後,消費者對於臉部彩妝的關注度持續上升,相較於去年,今年消費者對底妝與唇彩的關注顯著提升,其中主打裸霧感、奶油肌的底妝產品在榜中有著較高佔比,而飾底乳、粉餅類產品的銷售表現亮眼,剛好符合今年最夯的「媽生感」底妝趨勢。
【妝前乳TOP1】:蘇菲娜 Ange漾緁控油瓷效妝前隔離乳進化版,特價298元,原價350元。
【妝前乳TOP2】:Za美白隔離霜R#02PURPLE透亮紫,特價210元,原價280元。
妝前乳排行第一名為「蘇菲娜Ange漾緁控油瓷效妝前隔離乳進化版」,這款產品是日本SOFINA專為台灣女孩及濕熱氣候所設計配方,以超強口碑傳播熱賣多年,自2017年以來就蟬聯屈臣氏妝前乳銷售NO.1,成為台灣女生最愛的控油隔離乳,第二名、第三名分別為「Za美白隔離霜#R - 02 PURPLE透亮紫」、「1028 Oil Control! 超控油UV校色飾底乳#02紫色」。
【妝前乳TOP3】:1028 Oil Control!超控油UV校色飾底乳#02紫色,開架彩妝85折,298元,原價350元。
【底妝TOP1】:媚比琳FIT ME反孔特霧粉底液30ml/特價399 元,原價469元。
【底妝TOP2】:INTEGRATE柔焦輕透美肌粉餅,開架彩妝85折315元,原價370元。

在粉底部分,第一名為有「國民粉底液」之稱的媚比琳FIT ME反孔特霧粉底液,第二名為「INTEGRATE柔焦輕透美肌粉餅」,第三名為「蘇菲娜漾緁輕妝綺肌長效粉餅進化版」;而同時榮登屈臣氏2023年「綜合開架彩妝」及「蜜粉類」銷售第一名的則是從不做廣告、默默熱賣的「惹我清爽吸油蜜粉」,160元定價再搭配通路不定期折扣,僅要百元出頭就能買得到,透亮自然又控油的妝效,完全是高CP值之選。
【底妝TOP3】:蘇菲娜漾緁輕妝綺肌長效粉餅進化版,開架彩妝85折340元,原價400元。
【綜合開架彩妝&蜜粉TOP1】NEUVE惹我清爽吸油蜜粉,原價160元。
延伸閱讀
護髮油只能做到表面功夫?專家揭真相:效果頂多維持到這個階段
南韓第一天然美女被出賣!凌晨三點起床真實模樣 全網嚇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懶理老牌製片嫌棄不漂亮又演技差!美乳女神辣穿比基尼曬包辣翻了
Fashion

懶理老牌製片嫌棄不漂亮又演技差!美乳女神辣穿比基尼曬包辣翻了

每天洗澡其實沒必要?專家驚曝:對健康沒有實質幫助
Lifestyle

每天洗澡其實沒必要?專家驚曝:對健康沒有實質幫助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