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Jo Malone London風格玫瑰系列人氣回歸!加入新作玫瑰木質調 個性更強烈

2024/01/09 19:00

文/記者邱巧貞 圖/品牌提供、記者邱巧貞攝

每年情人節前夕,Jo Malone London推出最受歡迎又應景的玫瑰香氣。
玫瑰向來是最受亞洲市場喜愛的香味,英倫香氛生活品牌Jo Malone London每逢情人節前夕都會推出限定版本的玫瑰香氣,以各種風格的玫瑰為底蘊,透過香氛設計師巧手,詮釋溫暖迷人、奢華鮮明的氣息,訴說不同的愛情密語。

今年,Jo Malone London2024限定版「風格玫瑰系列」,推出了三款限定香水和一款居家香氛蠟燭,瓶身設計更是別具巧思,以充滿個性藝術感的手繪圖騰混搭亮黑色瓶蓋,翻轉過往對玫瑰唯美夢幻的既定印象,甜美氣質卻叛逆的氣質,創作出新世代的獨特品味風格。
風格玫瑰糅香旅行組2,800元 (內含琥珀玫瑰香水、胭紅玫瑰香水、玫瑰與星玉蘭香水)。
此次的風格玫瑰系列,包括2款復刻回歸的限定版玫瑰香氣,以及一款全新創作的香氣,三款香味皆是以大馬士革玫瑰為主軸再帶出不同的氛圍。其中,「胭紅玫瑰香水(Rose Blush Cologne)」是往年Jo Malone London最受歡迎玫瑰香水,幾乎每年都會限定回歸,初調為充滿活力的羅勒和多汁的荔枝;中調的大馬士革玫瑰透過浸漬萃取,有著華麗花香與蜂蜜香氣;基調的白麝香充滿潔淨氣息,整體為甜美花果香氣,因為太受消費者歡迎,今年亦首次推出限量版香氛蠟燭。
往年最受歡迎的玫瑰香氣,2024限量版胭紅玫瑰香水50ml/4,050元(右);2024限量版胭紅玫瑰限定版香氛工藝蠟燭 200g/2,950元。
另一款限定回歸的「玫瑰與星玉蘭香水(Rose & Magnolia Cologne)」,以星玉蘭與黑胡椒為開場,再搭配大馬士革玫瑰和五月玫瑰兩種不同類型的玫瑰花香,最後以迷人的廣藿香和溫暖的琥珀點綴其中,營造層次豐富、迷人柔軟的花香。
2024限量版玫瑰星玉蘭香水50ml/4,050元。
今年全新創作的「琥珀玫瑰香水(Amber Rose Cologne)」以英格蘭國花-玫瑰為主軸,有別於傳統玫瑰夢幻可愛的花香氛圍,以盛放充滿張力的玫瑰香氣混合薑及辛辣丁香,再以金黃琥珀將香氣以溫暖感性包裹,馥郁奢華的氣息,搭配難以捉摸的紫玫瑰圖騰設計,充滿魅惑與神秘感,玫瑰花香加入了木質及辛辣香氣,展現強烈個性風格,可說是男女通吃的全新氣味。
2024限量版琥珀玫瑰香水50ml/4,050元。
迷你隨身版9ml胭紅玫瑰香水(左)。
風格玫瑰系列1月15日起正式登場,消費不限金額即贈限量紅包袋乙個,購買任二件商品、含一風格玫瑰系列,即享迷你隨身版9ml胭紅玫瑰香水(數量有限),延續Jo Malone London贈禮美學,春節限量紅包袋寫上「Share a moment of infinity(分享此刻的永恆)」,迷你隨身版的胭紅玫瑰香水上印著「I’ll stay for LOVE (我選擇愛)」,每一款都攜帶著雋永的愛情密語,以香氛來表達永恆不墜的愛意。
風格玫瑰系列限量紅包袋。
延伸閱讀

宋慧喬新年美照連發電暈粉絲!輕薄衣衫大秀S曲線再曝好消息

台灣消費者喜好變了?這一款有望超車花香 異軍突起成為人氣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時尚大道】台日韓彩妝師聯手 揮灑6大春日妝感

小松菜奈升格當媽後首亮相!產後兩個月驚人狀態全曝光
Fashion

小松菜奈升格當媽後首亮相!產後兩個月驚人狀態全曝光

【時尚大道】桌上品味學  骨瓷餐具背後的美麗秘密
Lifestyle

【時尚大道】桌上品味學 骨瓷餐具背後的美麗秘密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