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朴信惠、朴炯植睽違11年再攜手!《繼承者》同學一點都沒變靠這一味

2024/01/27 10: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

朴信惠、朴炯植睽違11年再攜手!(翻攝自ssinz7 ig)

韓國女星朴信惠2022年升格當媽後,沉浸於帶娃的幸福中,直到近日終於推出新作啦!和朴炯植攜手主演JTBC新劇《低谷醫生》,日前在首爾舉辦新劇發布會,兩位主演是繼《繼承者們》後、時隔11年再合作,「同學」相聚格外有默契,以黑白色系情侶裝露面,更被發現與當年相比幾乎沒變,讓網友直呼太不科學啦!

朴信惠、朴炯植出席《低谷醫生》發布會。(翻攝自koreadispatch ig)

朴信惠、朴炯植主演的《低谷醫生》日前舉辦新劇發布會,該劇講述兩位原本是高中死對頭,卻在各自經歷低潮後再度重逢,互相治癒與陷入戀愛的故事。

這不但是朴信惠結婚生子後復出的首部作品,更是與朴炯植繼《繼承者們》後、相隔11年再度合作,好在原本就認識加上年齡相近就像「同學」一樣,更笑稱:「完全不需要花時間磨合,開拍第一天就很有趣。」

《低谷醫生》中朴信惠、朴炯植原本是高中死對頭,兩人皆換上制服。(翻攝自JTBC)

朴信惠、朴炯植原本就是《繼承者們》的學長學妹,這回睽違11年再合作默契十足。(翻攝自ssinz7 ig)

發布會上兩人也展現老同學的默契,以黑白色系的服裝互相搭配,朴炯植以白色襯衫搭配黑色西褲,朴信惠則是以一身自己代言的MOJO.S.PHINE黑色合身剪裁的套裝式洋裝搭配白襯衫,好身材和Q彈的臉蛋不僅完全看不出來已經是媽,更被大讚根本和11年《繼承者》時期一樣幾乎沒變!

朴信惠、朴炯植以黑白色系穿搭現身。(翻攝自koreadispatch ig)

朴信惠身穿自己代言的MOJO.S.PHINE黑色洋裝。(翻攝自koreadispatch ig)

朴信惠在受訪時曾透露,自己可以永遠維持「同學」模樣的秘訣就是「紅石榴」,每天一定會用自製的糖漬石榴泡水喝,夏天會加原味碳酸水,喝起來相當清爽;若是身體感到不適時,就會加熱水泡著喝。

而她做糖漬石榴的食譜則是,將紅石榴籽挖出後,與糖在玻璃罐中一層一層交錯鋪上,最後再放多一點糖密封,之後大概放置一個月後就可以喝了,是她維持完美狀態的最愛。

朴信惠靠「紅石榴」維持同學模樣。(翻攝自ssinz7 ig)

朴信惠、朴炯植再攜手展現默契。(翻攝自koreadispatch ig)

延伸閱讀
玄彬首度跨刀演出MV太深情!穿黑色大衣逆光走出《鬼怪》氛圍感拉滿
韓素希「咬筆蓋簽名」美如畫報被瘋傳!誘人名場面全靠這個小心機
美國Vogue集團勞資談判破裂上街頭抗議!「前員工」安海瑟薇罷工相挺被讚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通路公開回購率超高日本美妝!這一款日網大推:必備上妝神器 小細節一清二楚
Beauty

通路公開回購率超高日本美妝!這一款日網大推:必備上妝神器 小細節一清二楚

【時尚大道】骨瓷注入藝術氣息 國寶畫師筆尖的魔法
Lifestyle

【時尚大道】骨瓷注入藝術氣息 國寶畫師筆尖的魔法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