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THREE撤台前十大必買出列!美妝控集體點名這款不收不行

2024/03/14 11: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翻攝自IG、品牌提供

THREE撤台前十大必買出列!

主打天然植萃的日系保養品牌THREE,昨(13)日驚傳即將退出台灣市場,代理的東方美集團也證實此一消息,讓喜愛該品牌的粉絲集體大呼太可惜!美妝版上對於THREE撤台前該囤哪些也掀起討論,十大必買之中網友更是強推這一款「不收不行」、「沒有心慌慌」!

日系保養品牌THREE主打天然植萃。

東方美集團投下震撼彈,表示因THREE日方經營人事的大幅調整,導致經營策略的改變,雙方合作理念出現分歧,經過多次討論後東方美集團決定主動放棄代理,並已做好THREE與台灣市場完美告別的結束準備。各百貨櫃點,將於5/19起陸續告別,8/31後將完全結束代理,並公布相關會員權益。

東方美宣布結束代理THREE,時程表也公開。

THREE撤台消息讓不少愛用粉絲大嘆可惜,也紛紛討論起到底該下手囤什麼?以下為十大必買,這一款更是被強推!

1、肌能平衡潔膚油N
THREE的潔膚油一直以來都擁有高聲量,宛如精華油般的水潤觸感,零感乳化效果卻能達到深層潔淨又維持肌膚潤澤,讓素顏也能帶有原有的光澤及透明感。

肌能平衡潔膚油N,185ml,1,550元。

2、極致活顏全效精華油R
精華油也是被許多人公認用過就回不去的單品,添加天然的精油及萃取精華,高度親和性的質地一抹就可融化於肌膚般,讓肌膚展現光燦質感肌膚。

極致活顏全效精華油R,30ml,4,500元,

3、極致活顏水凝露R
被暱稱為「粉晶水」,以水潤豐郁的質地為肌膚溫和地注入柔滑保濕,添加玫瑰精油,芳醇複方精油的香氣,加上99%的天然成分,預見肌膚的水潤澄淨。

極致活顏水凝露R,140ml,2,800元。

4、凝光水粉霜
以「光折射」效果呈現遮覆力的液質粉底,最難得的是層層疊搽、越是突顯清透光澤!質地如裸色乳液般柔潤好延展,就像是融入肌膚般服貼。

凝光水粉霜,30ml,1,800元。

5、蜜光修容
美妝版上一片好評的就是它!發色自然、清透,又可凸顯肌膚原有光澤,從經常名列缺貨色的#08,到加入了閃耀珠光的色澤,都可以在自然顯色中呈現出神秘且令人驚豔的透明感。

蜜光修容,1,100元。

6、柔光極致晶透蜜粉
THREE的蜜粉也是被無數人強推一定要入手的單品,無限絲滑的質地,不為表情帶來一絲厚重粉感印象,而是實現完整且一致的肌膚質感,可輕柔地包覆每吋肌膚,長時間維持明亮光燦,呈現零毛孔又具生命感的質感。

柔光極致晶透蜜粉,10g,1,950元。

7、魅光誘采唇膏
日系的唇膏很多人都是不用不知道,一用就愛上!這款唇膏具有清新的光澤,一抹融化於雙唇,緊密貼合宛如天生表情,由內而外綻放水潤光感;最特別的是塗擦之後以面紙輕柔按壓,即刻轉變為柔和質感,留下如暈染般的光澤色彩。

魅光誘采唇膏,1,400元。

8、平衡柔膚凝膏
全身都可以用的萬用膏,天然由來成分100%,無論是出現乾燥或是敏感狀況時,都可以安心使用,調節肌膚的潤澤平衡、穩定緊張的肌膚,加上舒適複方精油香氛,一抹身心都跟著放鬆。

平衡柔膚凝膏,7g,1,450元。

9、極致舒活洗髮露R
頭髮產品也是THREE默默熱賣的品項,這款添加了95%天然成分的洗髮精,即使是髮量較多或長髮,也能洗出綿密的泡沫,呵護頭皮健康又能感受到清爽舒活,洗完後的滑順手感更是令人驚豔。

極致舒活洗髮露R,250ml,1,100元。

10、精油淡香水
僅以「天然精油」來打造的純素植物系精油香水,完全以大自然元素為成分,不使用任何合成香料,味道淡雅清心超迷人。

精油淡香水,1,650-1,750元。

延伸閱讀
TWICE 9人誰的含金量最高?Mina一身休閒笑擁「它」直封大位
44歲陳喬恩近況曝光依舊維持少女體態!大吃美食也不怕自曝:已戒碳水13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骨瓷注入藝術氣息 國寶畫師筆尖的魔法
Lifestyle

【時尚大道】骨瓷注入藝術氣息 國寶畫師筆尖的魔法

田馥甄、林柏宏首度同框!學姊、學弟代言微醉氣泡酒 意見卻大不同
Fashion

田馥甄、林柏宏首度同框!學姊、學弟代言微醉氣泡酒 意見卻大不同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