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下水不想狂跑廁所!6種你不該在游泳前吃的食物是?

2016/06/21 19:20

文/記者汪瑋琪

游泳前吃錯食物有可能讓你有個不愉快的游泳經驗,還會傷害你的身體!(圖擷取自kenzas instagram)

跑步前吃東西有禁忌,游泳當然也有!吃錯食物有可能導致你游泳時狂跑廁所,還有可能增加溺水的風險。如果你想要有一個安全、快樂的游泳經驗,在游泳前請別吃以下7種食物!

1 冰淇淋
冰淇淋脂肪含量高,在游泳前吃可能導致消化不良,引起身體不適。炎炎夏日,如果真的很想在游泳前,或是休息的空檔吃點冰,吃不含乳脂的水果冰棒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圖擷取自We Heart It)

2 咖啡、綠茶
在游泳前喝杯咖啡雖然可以增強耐力,但是咖啡因的利尿效果可能會害你狂跑廁所!除此之外,在游泳前喝咖啡還容易腹瀉,不想狂跑廁所,就少喝咖啡、綠茶......等利尿飲料。

3 酒
酒精會影響判斷力,這種情況在水中特別危險,如果你想躺在水池邊,悠悠哉哉的享受一瓶冰涼的啤酒,請依據自己的酒量評估,適量即可,或是等到游完泳後再和朋友一起享受也不遲,千萬別為了一時的享受讓自己深陷危險中。

點下頁!其它不該在游泳前吃的食物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百年經典織帶時髦變身!BALLY把自然之美變摩登靈感
Fashion

百年經典織帶時髦變身!BALLY把自然之美變摩登靈感

海洋拉娜邀周杰倫出任品牌大使!經典小綠瓶入鏡 展現熟男風
Beauty

海洋拉娜邀周杰倫出任品牌大使!經典小綠瓶入鏡 展現熟男風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