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為什麼韓國女星腿都細如筆?體態專家:因為她們每天都做這些動作!

2016/09/03 08:00

文/記者李晨詠 圖/尖端出版提供

韓國女星全智賢的筆直美腿令人稱羨!普遍擁有細長腿的韓妞們,最重視儀態不歪斜達成修長比例。(圖片擷取自giannajun.com)

在韓國被稱為「體態之神」的矯正體操達人朴淑姬,以「3分鐘將O型腿變成一字腿」的體操活躍於南韓,近期出版《整形級3分鐘身體矯正操》一書,公開了體態與身材的關係。朴淑姬說:「身體疼痛、身材歪斜成因絕大部分來自錯誤姿勢,例如左右肩高低不一就會讓臉看來不平衡、駝背會造成小腹凸出、下身重心錯誤造成O型腿......等,透過矯正體操還原骨骼、肌肉位置,具有如同『整形』般的效果。」

朴淑姬進一步說明,矯正體操雖然不會讓體重變輕,但一旦開始做很常會被問「是不是變瘦了?」原因在於,當身體往某一邊歪斜時,淋巴和血液無法正常流動導致新陳代謝下降、脂肪局部堆積,相反地做了矯正操後,骨骼、肌肉回到正確位置,人自然看起來苗條。以下,朴淑姬分享所有女人最在意的腿部線條矯正操。

 

動作 A:調整股關節
連結骨盆與大腿的股關節對於腿部外型影響甚劇,股關節歪斜的人通常有O型腿或X型腿。此動作可將歪斜的股關節調回正確位置;每組動作需做20次。
Step 1:背部貼地躺姿,雙手往兩側打開、手背貼地。將左腳膝蓋彎曲立起來,然後將右腳腳踝放在左膝上。

Step 2:腰部稍離開地面往上浮起,雙腳皆往胸口拉緊,左邊的股關節稍微使力讓左膝頂向胸口,右膝則往反方向推緊。

Step 3:維持同樣的姿勢,雙腿順時針方向往下轉一圈。

Step 4:重複做20次後,另一邊也以相同方式再做一回合。

動作 B:軟化腫脹大腿
如果沒有經常使用大腿肌肉的話,大腿前側會因為腫脹而往前突出,藉由運動將僵硬的肌肉鬆開,就可改善凹凸不平的大腿表面。
Step 1:腹部貼在地板上俯臥,先將手肘彎曲,用手掌貼著地面,將上半身撐起來,視線看前方。

Step 2:左邊膝蓋彎曲,後腳跟踢往臀部方向再輕輕放回地面,以稍快的速度進行(約1分鐘50次);接著換到另外一邊,相同方式再做50下。
Tips:操作時骨盆要固定好不要離開地面,只有膝蓋稍微離開才能拉開大腿前側肌肉。

點下頁!O型腿變身美腿必做這兩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RALPH LAUREN紫標插旗板橋!章廣辰攜手李函 詮釋美式貴族品味

徐玄曬19吋纖腰火辣美照!紙片體態讓少時隊友秀英忍不住說話了
Fashion

徐玄曬19吋纖腰火辣美照!紙片體態讓少時隊友秀英忍不住說話了

IKEA鯊鯊包還不夠可愛!全新熊寶包內餡藏驚喜 只在這4間店限時開賣
Lifestyle

IKEA鯊鯊包還不夠可愛!全新熊寶包內餡藏驚喜 只在這4間店限時開賣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