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子瑜腰、雪炫臀、哈妮腿太強了啦!「哈雪子」極瘦下半身這樣練出來

2017/01/06 18:46

文/記者李晨詠

韓國女團成員雪炫(左)、子瑜(中)與哈妮(右)擁有超完美身材,「哈雪子」三人的好身材究竟怎麼練成呢?(左圖onlyhyunn、中tzuyuchou_ Instagram、右EXID - Hani 安喜延Facebook)

當今南韓歌壇最受注目的新生代女星當屬EXID哈妮(Hani)、AOA雪炫與TWICE子瑜啦!平均年齡21歲的三個人儘管隸屬不同團體,但都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的共通點讓她們兩次跨團合體演出,吸睛程度不僅破表更出現以三人名字命名的「哈雪子」風潮!各有特色的3個人身材優勢也不一樣,iStyle整理出「哈雪子」的美體哲學,更奉送練出她們完美體態的健康運動,一起向她們看齊吧!

(圖片擷取自tzuyuchou_ Insatgram)

(圖片擷取自tzuyuchou_ Insatgram)

EXID哈妮(Hani) 美腿
哈妮曾經公開分享,曾為發片上鏡完美狀態,以「一天只吃一餐」、「控制進食量少到只能讓自己不死」、「下午4點前吃完所有食物」等激烈手段減肥的她,一度因快速飆瘦9公斤導致兩頰凹陷、臉部顯老,她最受歡迎的蜜大腿也頓時不見啦!這麼逼人的錯誤減肥手段千萬別學啊!

(圖片擷取自ahnhani_92 Insatgram)

(圖片擷取自EXID - Hani 安喜延Facebook)

OK作法快點練:要練出哈妮超性感的蜜大腿,透過「深蹲跳(Squat Jump)」是一次可練到臀與大腿的動作,如果你已經可掌握我們教過好多次的深蹲,請在深蹲後跳起來試試看吧!
Step 1:做深蹲跳前,可先做2分鐘基礎深蹲作為熱身。
Step 2:如同深蹲姿勢,雙腳與肩同寬,腳尖往外張開15度後,屁股往後坐如同坐椅子般,上身保持挺直,注意身體不要超過膝蓋;吸氣時向上輕跳,落地時維持深蹲姿,計時1分鐘。

AOA雪炫 美臀
曾經被封為「最美骨盆女」的雪炫,曾分享自己喜歡吃肉與水果但不吃青菜,天生身材好的她認為「想吃就吃、但把分量變少」是維持身材有效技巧,她也提倡沒有定期做運動。然而,雪炫通常「不吃早餐、把份量放在晚上」實在令人跌破眼鏡,大家要記住,減肥最重要就是營養要均衡,三餐都要吃但三餐都別過量才是真的!

(圖片擷取自sh_9513 Insatgram)

(圖片擷取自onlyhyunn Insatgram)

OK作法快點練:想要臀部又翹又緊,「跪姿抬臀」一定要試試,動作不僅能提拉臀部,也能鍛鍊到平日少動的大腿後側。
Step 1:雙腳跪姿,雙手肘與肩同寬撐地,吸氣時用大腿與臀部的力量將腿往上抬起,停留2秒後放下但腳不碰地直接再往上抬,上下算1次,單腳要做30下,做完換腳。需注意雙腳在移動時腰椎都要維持穩定。

點下頁!子瑜「最美蠻腰」這樣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台北101打造母親節夢幻花旅行程!期間限定康乃馨花店登場 CP值超高
Lifestyle

台北101打造母親節夢幻花旅行程!期間限定康乃馨花店登場 CP值超高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安海瑟薇穿老爺風西裝、頂一頭男士短髮!帥氣模樣讓粉絲認不出
Fashion

安海瑟薇穿老爺風西裝、頂一頭男士短髮!帥氣模樣讓粉絲認不出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