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Afternoon Tea將撤出台灣!這10個隱藏版高人氣美食、雜貨只能追憶了...

2017/05/22 17:08

文/記者黃詩茜 圖/Afternoon Tea提供

Afternoon Tea即將撤台,這10款默默擁有高人氣的美食雜貨,一定要再去回味一次!

Afternoon Tea撤台消息一傳出讓許多人心碎,可愛實用雜貨、美味吸睛午茶即將成為回憶,現在就來盤點Afternoon Tea登台至今人氣居高不下的美食、雜貨,趁它離台前快去回味一下吧!

五大必回味餐點:
香蕉奇異果蛋糕捲
添加細碎杏仁顆粒與巧克力碎片的鮮奶油,裹著濃郁香蕉味蛋糕體,上方再以焦糖香蕉、奇異果、覆盆莓等口味偏酸水果點綴,完美融合鮮奶油的甜。

原味香草舒芙蕾佐繽紛莓果
無論在台灣或日本都是最受歡迎,一口咬下原味香草舒芙蕾,天然蛋香、奶香、香草氣息瞬間在嘴裡蔓延開, 搭配法國依思尼鮮奶油、新鮮莓果與莓果醬,酸甜滋味仿佛初戀。

西班牙海鮮燉飯
各式各樣海鮮、甜椒、淡菜與薑黃飯交織出充滿西班牙風味的海鮮燉飯,一旁還有新鮮生菜、馬鈴薯沙拉可做搭配,堪稱Afternoon Tea CP值最高的一道料理。

 

香烤雞腿佐十品溫野菜
以辛香料醃漬24小時的雞腿肉,經過烘烤成了金黃多汁烤雞,一旁搭配的蔬菜有10種,先煎炒後再拌入特製巴薩米克酒醋醬,剛好可以解油膩。

印度奶茶
飲品人氣居高不下的是「印度奶茶」,選用香氣濃郁的阿薩姆紅茶與牛奶1:2熬煮而成,還可以照個人喜好自行添加印度香料,喝起來相當滑順細膩。

點下頁!默默熱銷的雜貨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孫藝真被讚仙女顏值也不得不服老!自曝每天起床後必做這件事
Beauty

孫藝真被讚仙女顏值也不得不服老!自曝每天起床後必做這件事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TWICE娜璉辣穿正面挖空迷你裙S曲線藏不住!網抓照抄Jennie同款粉絲吵翻了
Fashion

TWICE娜璉辣穿正面挖空迷你裙S曲線藏不住!網抓照抄Jennie同款粉絲吵翻了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