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短髮的7種變化練習

2015/03/27 18:22

文/記者廖怡婷 圖/擷取自Tina的Instagram

炎熱的夏季即將到來,猶豫剪短髮會沒造型的妳可以放心了,因為Tina的超強短髮造型能讓妳一整個夏季都不無聊,反而會中了短髮的毒!

開始先來簡單替大家介紹一下這位混血美少女玉城Tina,出生於1997年10月8日的日本沖繩縣,爸爸是美國人、媽媽是日本人,自然而然Tina本身就擁有超強外國臉的混血兒啦,也使得她在僅僅14歲時,就受到日本時尚雜誌《ViVi》的青睞,成為該本雜誌史上最年輕的封面人物,後來也以最年輕之姿登上《ViVi》雜誌的封面喔。擁有亮麗外表的她使得廣告代言應接不暇,到日本旅遊時不妨抬頭看看招牌,應該能看到不少Tina的身影出現在各式樣的看板中。

如果你以為短髮很無聊又沒變化,看完此篇就能徹底顛覆你的刻板印象,今天就從日本模特兒Tina(玉城ティナ)來替大家做示範吧!


1 招牌妹妹頭
此款妹妹頭已經變成Tina的正字招牌,日本許多少女也開始出現大量的模仿潮,誰叫Tina實在太可愛了呢!妹妹頭最重要的就是瀏海不要出現空洞以及有個微內捲的髮尾,請用電捲棒稍微整理一下吧!
 

2 隨意公主頭
把兩側頭髮隨性往後一紮就OK了,露出耳朵的模樣也會使妳更有氣質喔,不過就是要注意臉型的問題,臉太圓或太方的女孩可能比較不適合。
   

3 微捲髮型
短髮女孩一定要學會如何使用電捲棒,出門前只要花15分鐘就能輕鬆捲出此髮型,方法很簡單,電捲棒加熱後從髮尾開始往內、往外隨意的捲,最後再捲瀏海,可以選粗一點的電棒,捲出大彎度比較方便。
   

4 短髮搭帽子
其實只是搭配棒球帽就很有運動感,這個髮型的彎度較彎,可選擇小支一點的電捲棒較佳,戴帽子還有個好處就是頭髮不用真的捲到完美,因為帽子壓下去立刻有型,只要顧及兩側和瀏海下緣的彎度即可,短髮一定要有很多帽子來搭配才行!
  

而平時沒整理頭髮的話就戴頂毛帽出門吧,也能增加造型感。
  

為迎接即將到來的夏天,藤編帽也是不可少的角色之一,可稍微利用編髮技巧,讓髮型更多變化,不會編辮子的女孩就用手指扭轉幾撮髮束,再用小黑夾夾住就很好看囉!
  

5 性感側分瀏海
這個髮型要自己完成比較有難度,除了利用電捲棒跟吹整技巧外,還要加上定型液三管齊下,噴定型液有些小技巧,就是用手指插入髮絲中,大量噴,讓髮束可以定型,這個髮型的一束一束感是重點。
  
  

6 濕潤油頭感
用髮油就能完成時下最受歡迎的油頭感,在來不及整理時也能派上用場,畢竟髮油很迅速的就能整理完畢,看妳喜歡整個往後或者像Tina這樣保有兩側的髮絲也OK,如果有特別的約會或者PARTY很推薦使用油頭髮型,全部頭髮往後梳讓妳超有氣勢感,應該就是傳說中的hold住全場。
  

中分的油頭加上帽子就很有復古氣氛,搭配黑白服裝出門彷彿回到赫本時代,總而言之,帽子對短髮女孩來說實在太重要了。
  

7 超萌雙馬尾
雙馬尾不是長頭髮的專利,短髮雙馬尾一樣讓妳萌翻天,有齊瀏海的女生實在太幸福了,跟雙馬尾完全適合,兩側的髮絲可以依據各人喜好作變化,喜歡可愛風的妳就留下髮絲,較偏個性感一點的盡量保持俐落也會跟穿搭比較match喔!
  

看完都有股衝動想去剪短了,還在猶豫的妳請快拿起電話預約髮型師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減輕地球負擔 呼應綠色行動 再生材質環保錶
Fashion

【時尚大道】減輕地球負擔 呼應綠色行動 再生材質環保錶

在美國爆紅的水壺就是它!Stanley絕美新色限量開賣 容量任你選
Lifestyle

在美國爆紅的水壺就是它!Stanley絕美新色限量開賣 容量任你選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