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OVE & SEX
兩性情愛

第一次愛愛必看的葵花寶典

2015/04/07 22:13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圖/擷取自COSMOPOLITAN

正準備要跟新對象發生第一次關係,你會需要這10個小建議,讓第一次愛愛更順利。

好萊塢愛情電影裡,男女主角第一次發生關係時,總是很甜蜜、很順利,但現實生活中好像不是這樣,兩性專家Ian Kerner在外媒《COSMOPOLITAN》上發表了一篇文章,給第一次愛愛的人,或與新對象第一次愛愛時10個建議,幫助初學者擺脫懵懂,更快進入狀況。

1 安全第一
愛愛方針第一條,安全性行為最重要,即便雙方都是第一次性行為,只要對方的弟弟不乾淨,妳的陰道就有被細菌感染的可能,女人比起男人更容易染上性病,因此務必確保男方有戴保險套,保護對方也保護自己;此外,吃避孕藥只能提供初階防護,但不能隔絕性病傳染。

2 期望別太高
性愛會讓彼此更熟悉對方的身體,但第一次發生性行為,彼此都還在探索的階段,可能不是那麼舒適,不要抱著太大的期望,也不要感到壓力,男性別太刻意想使出在A片裡學習的招式,感受對方的喜好與心跳將會更加難忘。

3 深呼吸
第一次愛愛一定會緊張,而且還會有點痛,深呼吸讓身體放鬆,跟著感覺走吧!

4 享受前戲
不要把愛愛當作是公事,親吻、撫摸都是性經驗的一部分,好好享受前戲,幫助身體進入愛愛的狀態,讓身體放鬆,進入下一個階段時才不會不舒服。

5 保持濕潤
女性陰道太乾,當對方進入你的身體時,保險套摩擦陰道肌膚時就會很不舒服,享受前戲能讓身體自然的濕潤,如果還是太緊張、太乾,最好使用一點潤滑劑,能夠緩解摩擦時的疼痛;又或者,男性該思考是否另一半其實現在並不想要?

6 要明說
愛愛時感覺不舒服或者哪裡覺得特別好,一定要說出來讓伴侶知道,讓他熟悉你的身體,下一次愛愛時就會更順利,也能避免弄傷自己。如果覺得直說太尷尬,不妨善用肢體語言,用你的手帶動另一半撫摸自己想被愛撫的部位、用你的唇試著挑逗對方試試水溫。

7 不要把對方當專家
每個人的身體對愛愛的反應都不一樣,即便你的另一半有過很多伴侶、有很多經驗,他也不見得是高手,因為每次愛愛的感受都是不一樣的,所以不要把對方當成專家,他其實也會擔心自己哪裡沒做好,讓你不開心。

8 不要期望有高潮
第一次不見得會有高潮,所以不要抱持太大的期望,高潮是需要時間培養的,當熟悉彼此的身體時才會出現,不要在第一次就急著想要體會高潮,那很有可能會讓自己失望。

9 不要說謊
不管是不是第一次都不要說謊,愛愛就是要讓彼此都開心,為了取悅對方而說謊,愛愛就會讓你感到不快樂,這樣對健康兩性關係來說並不好,男人也希望愛愛時你是真的快樂,他的表現才會更好。

10 男人也是會有軟趴趴的時候
不要以為男人總是雄赳赳、氣昂昂,第一次和女朋友發生關係,壓力、緊張一來,弟弟難免會軟趴趴、早洩,千萬不要小題大作讓他更沮喪,讓他自己慢慢的重新站起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郭雪芙國外遊學意外被揭真面目!翹課返台親自認證這件事
Beauty

郭雪芙國外遊學意外被揭真面目!翹課返台親自認證這件事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國寶級大師助陣!GUCCI藝術展移師台南、顏振發手繪七層樓高藝術牆太壯觀
Fashion

國寶級大師助陣!GUCCI藝術展移師台南、顏振發手繪七層樓高藝術牆太壯觀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