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韓劇「製作人」將來襲,戲中穿搭也成模仿潮?

2015/04/22 18:40

文/塵世中一個迷途小書僮

從主演陣容到客串演員都大牌雲集的《製作人》將於5月開播,喜歡他們的觀眾們可千萬別錯過!(圖片擷取自gall.dcinside.com)

《來自星星的你》金秀賢加上《主君的太陽》孔曉振(孝真)究竟會激發出什麼全新火花也令人期待,KBS電視台新劇《製作人》故事內容之前也率先曝光,金秀賢這次由外星人變身儍氣新導演,更暗戀孔曉振,這部戲也是由《來自星星的你》編劇朴智恩撰寫的新劇。由車太鉉、孔曉振、金秀賢與IU這堪稱「超強陣容」的四人聯手主演的電視劇《製作人》,最近每每釋出預告便掀起熱烈討論。特別的是,據說連客串演出的人選也超受關注?一部成功的戲劇除了主角優秀以外,其實戲劇中的每個小細節、男女配角、客串的大明星等...,每個角色都必須恰到好處才能引起觀眾更大的共鳴。根據官方釋出的宣傳照可以看出,人物穿搭也大走本季流行的「Normcore」風潮,表現出清新的視覺效果。

(圖片擷取自www.kbs.co.kr)
除了之前傳出柳熙烈即將客串演出KBS 2TV電視劇《製作人》,柳熙烈作為演藝圈知名的音樂人與主持人,過去雖曾演出過MV,但卻是首度正式演出電視劇。如今又傳出朴振英、李英子等人客串的消息。另外,太蒂徐也在日前確認客串出演,從主演陣容到客串演員陣容強悍,想必在五月又會掀起一陣熱潮吧,還沒開播就好期待啊。

朴振英將現身演出《製作人》。

(圖片擷取自ent.sina.com.cn)

「太蒂徐」徐玄、蒂芬妮、太妍將現身演出《製作人》。

(圖片擷取自少女時代官方FB粉絲團)

即將開播的韓劇《製作人》為金秀賢、孔曉振、車太鉉、IU主演,以電視台為背景,描述電視台綜藝部門導演們之間的故事,劇中金秀賢將化身由首爾大學法律科出身的孔大吉,性格憨儍外,更癡情到為了追求大學初戀情人而加入電視台做新人導演。金秀賢更將愛上劇中由孔曉振扮演的音樂節目《Music Bank》導演、在電視台有「恐怖歐膩」之稱的卓藝珍。不過,孔曉振在劇中卻心有所屬,一直單戀跟她同期入行、節目《兩天一夜》的資深導演羅京民(車太鉉飾)。至於IU將會扮演由十三歲起出道的歌手,更心繫金秀賢,將會與金秀賢、孔曉振及車太鉉展開一個複雜的四角關係。

(圖片擷取自www.koreaboo.com)

而她四年前在《夢想起飛》中跟金秀賢則合演過同學。從主演陣容到客串演員都大牌雲集的《製作人》將於5月開播,喜歡他們的觀眾們可千萬別錯過!

(圖片擷取自《DREAM HIGH》)

(圖片擷取自《DREAM HIGH》)

KBS 2TV綜藝電視劇《製作人》劇組公開了首個預告片,四大主角金秀賢、車太鉉、孔曉振和IU都在片中亮相,每個動作及表情都牽引著觀眾的情緒,令人會心一笑,這就是戲劇跟演員的魅力所在吧。

預告片中,飾演綜藝節目《兩天一夜》導演的車太鉉的確就像資深員工,熟練地坐上上班的公車。而扮演《MUSIC BANK》PD的孔曉振上車時則是直接翹起屁股打卡。兩人在車上時而冷眼相對,時而親熱地坐在一起,令人好奇他們的關係。隨後上車的是扮演菜鳥導演的金秀賢。有點瑟縮的樣子展現新員工對未知環境的緊張不安,而他意外地搭上孔曉振肩膀像是暗示什麼,最後亮相的就是扮演自己的IU,粉紅色邊框的墨鏡和高傲的表情顯得她可愛魅力十足。

想看更多可愛的演員對談可以連到KBS官網唷,不過沒有中文翻譯就是了XD

金秀賢、車太鉉間的趣味對談,兩位演員談到為什麼決定演出這部劇。金秀賢說到因為他很喜歡作家朴智恩的作品,他還補充說,他期待著通過這部戲劇挑戰更滑稽的,更與眾不同的偶像劇。另外官網也有IU與孔曉振的對談,充滿搞笑又尷尬的過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Lifestyle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快時尚Zara支線HAIR系列正式官宣!首推日常實用髮品這款必收
Beauty

快時尚Zara支線HAIR系列正式官宣!首推日常實用髮品這款必收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