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C羅八塊肌人魚線靠修片?驚人PS前後照流出

2015/08/09 23:51

文/索女

足球員身分的C羅勤於維持健美身型,是自家品牌CR7的活廣告。(圖片擷取自CR7官網)

大家都喜歡看未經修片的模特兒與名人圖,因為大部分的廣告片都經過修飾,特別是幾近「原形畢露」的內衣、泳衣、化妝品等廣告,透過Photoshop修飾膚色、輪廓線、肌肉陰影與贅肉幾乎已是公開的秘密;許多明星在未上妝、未修圖前,根本就是另一個人。

C羅時常在個人Instagram上分享足球生活、與兒子的親蜜時光及自家品牌的新系列。(圖片擷取自Cristiano Ronaldo Instagram)

30歲的足球明星C羅(Cristiano Ronaldo)不論在競技場上或個人事業都相當亮眼,他所擁有的個人同名品牌CR7每季透過他親身拍攝的宣傳照,成為活招牌而業績長紅。近期,C羅釋出驚人的廣告策略:公開自己未經修片的內著廣告視覺!

然而,令人驚艷的是,將C羅修片後與未修片的廣告照片放在一起比較時,如同在玩「猜這兩張圖哪裡不一樣」般,幾乎沒有差異!C羅的身材就像個完美樣本,結實的八塊肌、俐落的人魚線,而這系列廣告成功在網上掀起討論。

圖片左邊為修片過後的C羅,右邊則是原始版本,除了明度與對比的差異外,幾乎沒有差別。(圖片擷取自Splash News)

圖片左邊未經修片,右邊則是修片、合成過後的C羅,同樣令人難以覺察哪張經過修圖。(圖片擷取自Splash News)

圖片左邊未經修片,右邊則是修片後成果,你看出差異了嗎?(圖片擷取自Splash News)

要如何擁有與C羅一樣的完美身材?C羅分享,首先必須為自己訂定目標,能幫助你持續專注於這個目標並且努力實踐。同時,建議找一位健身夥伴,可產生競爭效果並督促自己。在健身過程中,最好混合有氧與重量訓練,不僅能加強健身效率,也能讓運動變得有趣些;此外,良好的睡眠能幫助肌肉從疲累中恢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HOLA獨家米奇玩偶萌翻天!柔軟蓬鬆手感竟是塑膠製成 滿滿環保概念
Lifestyle

HOLA獨家米奇玩偶萌翻天!柔軟蓬鬆手感竟是塑膠製成 滿滿環保概念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50歲維多利亞貝克漢完美身材全靠修圖?網友抓包3證據狂酸:技巧有夠差
Fashion

50歲維多利亞貝克漢完美身材全靠修圖?網友抓包3證據狂酸:技巧有夠差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