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鮪魚肚上哪了?英國奧斯卡男星這樣穿出迷人電力

2016/02/16 13:02

文/記者陳瑋 圖/路透社、歐新社、法新社

穿好西裝的原則,除了人帥(誤)之外,還有許多小細節才是完成的重點!

有英國奧斯卡之稱的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BAFTA)昨天揭曉,呼聲最高的李奧納多果然一舉奪得影帝,只差一座小金人來鍍金!雖然各大頒獎典禮,紅毯焦點都放在華麗出席的女星身上,但作為一個最佳綠葉,該具備的可不只如此啊~即便是低調簡約的黑白西裝,也要穿得得體又帥氣,才能不被女星們完全壓過!

首先來看看影帝李奧納多‧皮卡丘(誤)!雖然日漸壯(ㄈㄨˊ)碩(ㄊㄞˋ)但帥氣不減,之前被拍到的啤酒肚藏的多好(拍手)可見有套合身西裝有多麼重要!!!麻煩各位,請把衣櫥裡太過寬鬆、想長大繼續穿的西裝都送修改好嗎?謝謝!還有,有看到人家白襯衫選的是黑釦子嗎?利用色彩切割視覺,這樣才不會顯得你肚裡可以撐船,OK?
Leonardo DiCaprio(歐新社)

在電影中演出首位變性人故事的艾迪‧瑞德曼,雖然女裝正翻天但男裝也是帥好帥滿!一樣正式的絲瓜領晚宴西裝搭配領結,但領結聰明的選擇較窄版的設計,來搭配他瘦長的身形與臉型,色彩也是選擇與鞋款一樣,暗色絨面的質感讓整體簡單又有層次!
Eddie Redmayne (路透社)
Kate Winslet、Eddie Redmayne(歐新社)

雖然沒有入圍(咦?)但電力十足的道格拉斯·布斯,一樣在領結搭配上下足功夫。利用寬鬆的大領結來修飾方正臉型,還加上胸巾來補足正式感!如果你也是領結愛好者,或是想嘗試不同造型,請不要再一個啾啾打天下了好嗎~難不成,你們以為女生買各種配件來搭配只是好玩嗎?
Douglas Booth(路透社)

下頁繼續看帥氣逼人的英國奧斯卡男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在家就像在五星級酒店!首爾爆紅神秘的「792號房」原來是這個味道
Beauty

在家就像在五星級酒店!首爾爆紅神秘的「792號房」原來是這個味道

【時尚大道】骨瓷注入藝術氣息 國寶畫師筆尖的魔法
Lifestyle

【時尚大道】骨瓷注入藝術氣息 國寶畫師筆尖的魔法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