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生過小孩還這麼性感!「最正辣媽」靠這招長腿、翹臀不離身

2016/02/25 13:10

文/記者薛雅心

你認為自己40歲時會變成什麼樣子呢?秋小愛的媽媽矢野志保告訴你,女人就該這樣活!

有在看韓國親子實境節目「超人回來了」的觀眾,一定對裡面可愛的「秋小愛」一家不陌生,尤其,小愛的日本超模媽媽-矢野志保,更因節目在韓國大紅!1976年次的志保雖然年過40,但身材依舊保持的相當火辣,熱愛運動的她更不吝嗇拍照分享長腿翹臀,讓女生看了憧憬不已!

(圖片翻攝自an an封面)
(圖片翻攝自FRaU封面)
(圖片翻攝自FRaU封面)

在生小愛之前,志保在日本就已經是上遍各大時尚雜誌封面的一線模特兒,不只爽朗笑容大受歡迎,173公分、纖細又有料的完美比例更是許多服裝品牌的最愛,而擁有夢幻身材的她,從不吝於展現自己的優勢,不時以性感姿態登上雜誌。

點相簿!完美身材尺度再大也不怕
 

即使生了小孩,年紀也來到40歲大關,志保完美的身材一點也沒有要「走山」的意思,因為「超人回來了」越來越紅的她,依然持續登上雜誌封面,並大方展現美胸、細腰、翹臀與長腿。

(圖片翻攝自FYTT封面)
(圖片翻攝自yoga journal封面)

不少人好奇,志保的身材到底是怎麼維持的,而她也從不藏私,光是翻翻Instagram上志保的生活照,就不難發現美女不只天生麗質,為了更美可是非常努力的!

點下頁!這個大絕招讓志保身材越來越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Lifestyle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亨利慕時打造前後錶鏡通透視覺!創造首只最簡約競速賽車聯名錶
Fashion

亨利慕時打造前後錶鏡通透視覺!創造首只最簡約競速賽車聯名錶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