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夏綠蒂摔跤大哭、喬治捧臉微笑兩樣情!凱特王妃輕聲哄兒畫面超溫馨!

2017/07/22 12:28

文/記者薛雅心、汪瑋琪

英國皇室外交之旅持續進行中,出訪德國的第二天,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與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馬不停蹄地前往德國癌症研究所、參觀海德堡傳統市場,甚至親自下海參與賽艇比賽。為了符合各種場合的穿著需求,凱特王妃一日之內換了三套裝束,其中,一套明亮的黃色洋裝,竟與美國第一千金伊凡卡相似度高達90%!

【點相簿】王妃很忙!桿麵糰、做實驗、賽艇樣樣來

Day 4 | 2017/07/21
擅長運用鮮豔色彩服裝營造皇室風格的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為出訪德國第二天準備的美麗洋裝是由英國設計師Jenny Packham為她特別訂製,明亮的鮮黃色彩讓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在人群中更加吸睛!除了服裝本身精緻的立體壓花設計充滿細節美之外,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還特別搭配了Oscar de la Renta的珍珠耳環、Cartier腕錶、Alexander McQueen麂皮手拿包及同色系的英國平價女鞋Monsoon楔形鞋,展現她經典的王妃造型。

Jenny Packham鮮黃色洋裝讓凱特王妃看起來朝氣十足。(法新社)
凱特王妃運用精緻配件為造型加分。(左上)Oscar de la Renta珍珠耳環、(左下)Alexander McQueen麂皮手拿包、(右上)Cartier腕錶、(右下)Monsoon楔形鞋。(圖片擷取自官網)

眼尖的時尚迷是不是覺得,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這身Jenny Packham洋裝似乎有點似曾相識?沒錯,不久前美國第一千金伊凡卡(Ivanka Trump)也曾穿著類似款式的洋裝亮相,不過她身上的無袖洋裝其實是出自美國設計師品牌Lela Rose,兩人的造型同樣都以明顯腰線、A字裙襬、明亮鮮黃及美麗花紋為特色,不過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運用裸色配件搭配,營造優雅女人味,伊凡卡(Ivanka Trump)則挑選藍色高跟鞋及耳環加入穿搭,透過撞色效果突顯時尚氛圍。

(圖片擷取自alwaysivanka Instagram)

結束參觀行程後,親民的威凱夫婦準備登上小船來場賽艇比賽,運動細胞超好的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不僅與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競賽,更直說「好想打敗老公!」興致勃勃的她特別換上一身輕便服裝,以Hugo Boss水藍色條紋上衣搭配緊身褲及Superga小白鞋的穿搭,投入這場夫妻間的激烈賽事。

凱特王妃的運動細胞極好,不只會划船,還會滑雪、騎馬。(路透)
以清爽藍色系呼應彼此的威凱夫婦,示範情侶裝最佳搭配方式。(歐新社)

結束賽艇,傍晚威凱夫婦再度換裝前往百年舞廳Clärchens Ballhaus參加招待會,這裡雖說名稱是舞廳,但卻保留了藝術、時尚、舞蹈等多元文化,是個傳統與新潮共存的特殊地標。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特別以一襲德國設計師品牌Markus Lupfer的長洋裝絕美現身,搭配Soru Jewellery不規則寶石耳環及Prada波浪線條高跟涼鞋,設計感十足。

一向根據場合需求搭配服裝的凱特王妃,一天三套造型各有特色。(法新社)
即使行程忙碌,威凱夫婦依舊滿臉笑容,時不時就以眼神交流展現愛意。(法新社)

【點下頁】喬治小王子表情包閃爆鎂光燈!「賣萌外交」再創最夯話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台北101打造母親節夢幻花旅行程!期間限定康乃馨花店登場 CP值超高
Lifestyle

台北101打造母親節夢幻花旅行程!期間限定康乃馨花店登場 CP值超高

JISOO個人單曲創紀錄!MV偷渡這款精品小配件爆紅 功能超萬用
Beauty

JISOO個人單曲創紀錄!MV偷渡這款精品小配件爆紅 功能超萬用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