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夏綠蒂摔跤大哭、喬治捧臉微笑兩樣情!凱特王妃輕聲哄兒畫面超溫馨!

2017/07/22 12:28

文/記者薛雅心、汪瑋琪

Day 3 | 2017/07/20
威凱一家一抵達德國,清爽的藍色系親子穿搭馬上狂吸眼球,而凱特之所以這樣搭配,正是為了呼應德國國花「矢車菊」的色彩!儘管緊湊的行程讓喬治小王子(Prince George)看起來略顯疲倦,但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及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卻依舊神采奕奕,夏綠蒂小公主(Princess charlotte)更是好奇心十足,不斷望向來自四面八方的媒體鏡頭。

(法新社)

表情超豐富的喬治小王子(Prince George),不停揉眼、扁嘴、皺眉、歪頭樣樣來,直接為粉絲送上超萌「表情包」,一身水藍色Amaia童裝襯衫搭配與日前在波蘭時一樣的短褲、皮鞋,則再現王子專屬的紳士風格。

(法新社)
(歐新社)

對於出訪行程適應力超強的夏綠蒂小公主(Princess charlotte),從下機前就對大批媒體陣仗十分有興趣,步出專機後也以經典的公主造型成為焦點,可愛的荷葉領、公主袖、蓬蓬裙碎花洋裝,搭配上DONA CARMEN童鞋及Amaia蝴蝶結,萌度破表!

(路透)
(歐新社)

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及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抵達德國後,旋即展開了緊湊的出訪行程,除了前往德國總理府與梅克爾總理共進午餐、參觀布蘭登堡門及猶太人大屠殺紀念碑,也與德國總統施泰因邁爾(Frank-Walter Steinmeier)及第一夫人比登本德(Elke Büdenbender)會面。面對一連串正式的公開行程,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選擇了英國設計師品牌Catherine Walker的優雅套裝,搭配同色系Jimmy Choo手拿包及近期愛牌Gianvito Rossi裸色高跟鞋亮相。

(法新社)
Jimmy Choo手拿包。(圖片擷取自官網)
Gianvito Rossi裸色高跟鞋。(圖片擷取自官網)

一向擅長珠寶配件搭配的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運用Kiki McDonough藍色寶石耳環、項鍊及 Cartier腕錶點亮全身造型,清爽色彩十分適合夏日。

(路透)

同一日,現身女王生日花園派對的威凱夫婦,也再次以略為輕便的造型亮相。穿著愛牌Alexander McQueen平口洋裝的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散發出迷人的度假氣息,耳畔造型特殊的Simone Rocha水晶耳環與腳下波浪線條的Prada高跟涼鞋,更是突顯出她不凡的獨到品味。

(歐新社)
凱特王妃選搭Simone Rocha水晶耳環及Prada高跟涼鞋。(左圖歐新社、右圖擷取自官網)

【點相簿】好想給喬治秀秀!小王子撒嬌揉眼實在太萌了
 

【點下頁】凱特王妃人氣沸騰如巨星!出訪波蘭「時尚外交」藏心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地震後晃不停「假性地震」是真的!三族群最明顯 專家建議這樣做減緩緊繃
Lifestyle

地震後晃不停「假性地震」是真的!三族群最明顯 專家建議這樣做減緩緊繃

曾沛慈自揭婚後備孕搞烏龍!竟因這點被醫師狂打槍:完全不合格
Beauty

曾沛慈自揭婚後備孕搞烏龍!竟因這點被醫師狂打槍:完全不合格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