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睡不醒頭」繼續紅!4步驟讓髮根變蓬鬆 學會了嗎?

2016/02/23 22:00

文/記者李晨詠

被譽為韓國第一美的After School成員NaNa,側分的睡不醒頭充滿性感魅力。(圖片擷取自NaNa Instagram)

不論是「偽素顏」、「裸妝」、「睡醒自拍#iwokeuplikethis」......等風潮,在在都顯示追求「自然美」是已是時尚顯學,而這樣的風潮同樣吹到髮型趨勢,自上一季開始,慵懶的「睡不醒頭」持續引領風潮。而要擁有一頭自然的睡不醒頭,關鍵就在於「蓬鬆髮量」。專業髮品RF荷那法蕊產品暨技術教育講師謝珮甄分享,4個讓頭髮呈現蓬鬆效果的技巧,今晚洗頭遵照這步驟,明天就有蓬鬆髮!

剪了短髮的秀英時而中分時而以側分睡不醒頭展現優雅。(圖片擷取自秀英 Instagram)

睡不醒頭通常為中長髮搭配上隨性不造作的微彎空氣感,由於適合各種臉型的女生,加上能創造隨興、不經意的性感,在國內外都掀起潮流。

(圖片擷取自NaNa Instagram)

Step 1:從洗護開始,為日常輕盈空氣髮打好基礎
使用訴求蓬鬆感的洗髮精,先擠到手上後將洗髮精搓勻再塗抹於頭髮起泡。能為頭髮創造蓬鬆感的髮品,通常質地輕盈、具控油效果,能避免因出油造成扁塌。此外,在塗抹潤髮乳、護髮乳時,注意從髮中、髮尾的位置往下塗抹,避免塗抹到髮根與頭皮,才不會阻塞頭皮毛孔、頭髮洗後不會扁塌。

點相簿!洗出蓬鬆感髮品推薦

Step 2:洗髮後,使用蓬鬆噴霧提升髮根支撐力
蓬鬆噴霧是介於護髮與造型品中間的髮品,洗髮擦乾頭髮後,均勻噴於於髮根,幫助從髮根提供長效持久的蓬鬆髮量感,由於不需要免沖洗,可做為每日洗髮後的必備護髮品。

點相簿!噴一下就蓬鬆法寶

點下頁!吹頭髮前多這步驟就蓬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奧運進場戰袍終於揭曉!「空手道女神」文姿云露美背做見證
Fashion

奧運進場戰袍終於揭曉!「空手道女神」文姿云露美背做見證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IKEA最浪漫粉紅系列登場!低飽和色彩絕對不俗氣 居家隨便一放質感秒升級
Lifestyle

IKEA最浪漫粉紅系列登場!低飽和色彩絕對不俗氣 居家隨便一放質感秒升級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