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白富美新女神!昆凌透露:傳給小周周的美麗秘訣是...

2016/05/16 19:56

文/記者李晨詠 圖/擷取自昆凌Facebook

昆凌出席保養品牌發表會,分享晉升為媽咪後的肌膚管理術。(左圖:記者宋志雄攝;右圖擷取自昆凌Facebook)

超可愛的昆凌本日(5月16日)出席代言保養品活動,產後狀態極佳的她好膚質依舊!如何在忙碌的媽咪生活中維持美麗?昆凌說:「當媽後保養都趁小孩睡著做!必須抓緊時間快狠準。」

用保濕達成「免疫美白」
混血的昆凌皮膚天生偏乾,她認為「保濕」是一切保養基礎。「我對保濕比美白更在乎!因為只要做好保濕,皮膚自然會透亮。」昆凌說,不追求極致美白的她更在意「全面透亮」,所謂「免疫美白」即是能長時間持續擁有從肌膚裡層透出來的光澤感!不拘泥白幾階、不要死白、不迷信醫美雷射,才會白得漂亮。

昆凌出席代言品牌DR.WU VC+微導美白系列發表會,重視保濕的昆凌,展現具有光采的「無限白」。(記者宋志雄攝)

出國必備「角鯊烯」保養
時常出國的昆凌,化妝包中必備單品為「面膜」與「角鯊烯保養品」。昆凌說,面膜能快速補充皮膚水分,避免因乾燥長出皺紋;而保濕美容成分之一的角鯊烯,因為與皮脂膜結構雷同,具高度親膚性、能形成天然保護膜重建皮脂健康屏障達到保濕,也是機上保養、旅行必備保養品。

面膜是昆凌出國旅行、工作必備保養品。

昆凌愛用面膜為DR.WU VC微導美白生物纖維面膜,售價1,200元(3片)。

她也會將角鯊潤澤全能護理油滴在浴缸中,當作泡澡精油使用,「這樣就不用辛苦狂擦保養品,全身都會滋養到,用完之後保濕度非常有感!」昆凌補充。

年初昆凌前往巴黎時裝週看秀時,隨身攜帶角鯊潤澤全能護理油為身體做潤澤保養。(DR.WU提供)

昆凌愛用的DR.WU角鯊潤澤全能護理油,售價1,500元。

亮白果汁補充維他命C
昆凌認為,當你特別想要吃什麼、喝什麼時,其實就是身體發出的「需要」訊息,她不會定期補充營養品,但一旦想喝果汁就會遵循身體的需求。平常偏愛「酸」的奇異果汁、葡萄柚汁,奇異果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且人體吸收利用率高達94%,不僅能防癌還能抗衰老、淡化皮膚雀斑;葡萄柚同樣含有豐富膳食纖維、維他命C,且不含脂肪、膽固醇。

四月份去美國時也非常在意防曬與保濕,昆凌說:「當媽媽後,潤澤度都要擦到最高!」

遮蔽、防曬油雙管齊下
愛狗的昆凌常帶Machi去散步,遛狗時她會穿比較薄的外套達成防曬目標;此外,防曬是她必做美白功課,「出門一定要擦防曬,避免斑點產生!」昆凌說。

昆凌與愛犬Machi。

身體也要敷面膜
針對身體美白,昆凌說:「面膜撕開後通常會有面膜與另一層膠膜,臉上敷面膜,手肘敷膠膜紙,不浪費一點精華液!」針對亮白妝容,昆凌推薦「珊瑚色」唇膏,擦起來特別顯白。

點下頁!小周周什麼時候要露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地震後晃不停「假性地震」是真的!三族群最明顯 專家建議這樣做減緩緊繃
Lifestyle

地震後晃不停「假性地震」是真的!三族群最明顯 專家建議這樣做減緩緊繃

CHANEL鞋履專門店台中登場!GIVENCHY快閃信義新天地多個獨家系列吸客
Fashion

CHANEL鞋履專門店台中登場!GIVENCHY快閃信義新天地多個獨家系列吸客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