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全台限量2000支!「韓國斷貨冠軍」雙色唇膏限量來台!韓妞搶破頭都買不到

2017/11/24 20:09

文/記者田培耘 圖/記者田培耘攝

韓國搶到斷貨唇色,限量2,000個唇膏抵台了!(本報資料照。記者田培耘攝)

耶誕節即將在下個月來到,各家真的卯足了勁推出限量組合,前有CHANEL香奈兒Dior迪奧,這次雅詩蘭黛(Estee Lauder)也不惶多讓,推出的耶誕限量組合,實用百搭、價格又好入手,再不買就要被搶光了!

實用彩妝皮箱
限量的皮革外盒,加上內容豐富的彩妝組,幾乎都是實用百搭的色選,還搭配潔顏乳正貨與小棕瓶攜帶版,但一箱卻不到3千元!此次真的超佛心,據說限量推出,目前已經許多客人搶購,喜歡就要快囉!

★絕對慾望玩美時尚限量套組,2,980元。
絕對慾望訂製眼影盤7色x2
絕對慾望腮紅盤2色x1
絕對慾望奢華潤唇膏 x3
絕對慾望光感唇蜜x1
無瑕妍彩持久纖長睫毛膏
特潤超導精萃潔顏乳50ml
特潤超導修護露7ml

彩妝用完後,皮箱也可以當作包包,質感超好!

全是實用的色選!眼影小盒裝,出門攜帶也不占空間。

唇膏也是百搭色,不愁買了不敢搽出門。

42色彩妝盤
彩妝控可別激動!這彩妝盤真的誠意十足,眼影30色、腮紅及潤唇膏皆各6色,加上討喜的點點外盒,愛化妝的人勢必要收!

★ 絕對慾望玩美彩妝限量套組,2,180元。
絕對慾望奢華訂製眼影30色
絕對慾望3D光感腮紅6色
絕對慾望奢華潤唇膏6色

 

istyle_ltn(@istyle_ltn)分享的貼文 於 2017 年 11月 月 24 2:48上午 PST 張貼

 

韓國冠軍斷貨色,來台!
這組雙色唇膏超可愛,每一個顏色都討喜,據說韓妞最愛 #435完美女人、#355壞壞女神,在韓國已經熱賣到斷貨!滋潤度高,就像塗一般唇膏般保濕,顏色又是女孩愛的色選,難怪熱銷到不行!但要注意的是,這次是真正限量,賣完就沒有囉,喜歡可要趕緊下手。

全台限量2000支!(雅詩蘭黛 玩色戀愛雙色唇膏,900元。)

#435、#355,就是韓妞搶破頭的斷貨色號!  

【點下頁】Dior耶誕加碼「法式禮物包裝服務、雪花球鑰匙圈」只送不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週末限動‧消費情報〉必勝客籃球金牌比薩應援  SOGO復興館飄法式香頌
Lifestyle

〈週末限動‧消費情報〉必勝客籃球金牌比薩應援 SOGO復興館飄法式香頌

宋慧喬無端捲入韓韶禧戀愛!巨星老神在在公開發聲
Fashion

宋慧喬無端捲入韓韶禧戀愛!巨星老神在在公開發聲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