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3招搞定你的春季造型

2015/04/14 18:12

文/Eating 圖/擷取自whowhatwear

 有時熱、有時冷的現在,你需要的是一件外套或者輕薄的針織來對付天氣。

隨著氣溫逐漸攀升,但有時候有突然捎來寒意的現在,我們將繼續替大家尋找適合的春裝靈感,而襯衫、西裝外套、薄針織都成為部落客們的最佳素材,如何穿出可愛又有型的裝扮,就由她們來告訴大家吧!

1 西裝外套派
充滿樹葉印花的西裝外套,不用說就能感覺到春夏氣氛,運用丹寧及可愛球鞋就完成超CHIC的休閒街頭混搭,脖子上的領巾造型意外成為亮點。

上班族的你可以選擇小格紋或者毛呢感材質的西裝外套,不僅能KEEP住專業度,在放假時也能拿來與休閒單品做搭配,一點都不會有"穿通勤服"的感覺。

這樣的運動風混搭也很可愛呢,想要穿出活潑俏麗的感覺記得內搭選擇白色或者淺色系,看起來會比較亮眼,低領的設計會更有女人味。

2 襯衫派
將襯衫內紮、踩上高跟鞋,展現腿長優勢,可選擇具有復古刷色或者版型的丹寧褲或者裙來搭配,隨興慵懶的感覺特別迷人喔。

紙片人辣妹還可以這樣穿,吊帶褲裡面不搭T-Shirt,而是把襯衫就套在外面,在視覺上會給人很強烈且大膽的印象,吊帶褲的若隱若現感想必會迷倒一票男性朋友,如果是去海邊不妨內搭比基尼展露性感吧!

不管有沒有美腿,選擇不規則剪裁的裙款還能修飾腿型,搭配日常的襯衫就是俐落又個性的都會熟女風,而最近冷熱交替的天氣可以加上休閒感外套來平衡太過成熟的感覺。

3 針織派
文青女孩很適合這樣的打扮,領子的休閒衫要將釦子全部扣上,外罩長版針織吊帶裙、腳穿運動鞋配襪子,掛個相機就輕鬆完成了,不僅省去上下該如何搭配的煩惱,而且這樣的穿法也不容易出錯!

用較厚的條紋針織衫來打造,條紋、丹寧、紅色,這3個元素一定要掌握,除了可以搭出海軍風、街頭風、休閒風...等造型外,這些也是衣櫃中必備的單品,在想不到要穿什麼的時候,就把他們MIX一起準沒錯。

要有完美造型,配件也不能馬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愛馬仕經典四輪馬車有了新詮釋!首度鐫刻於唇膏 每個角度都令人驚艷
Beauty

愛馬仕經典四輪馬車有了新詮釋!首度鐫刻於唇膏 每個角度都令人驚艷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Lifestyle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時尚大道】2024 FW 米蘭時裝週 生力軍續寫新篇章 浴火重生點燃希望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