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英國天然保養Lush 回歸台灣!4月電商上線後續開設實體店面

2022/03/31 18:30

文/記者邱巧貞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

 英國天然保養Lush4月將回歸台灣市場。

英國天然保養品牌Lush即將回歸台灣!Lush2015年退出台灣時,令不少忠實愛用者相當難過,粉絲敲碗了7年,這次Lush回歸將以總公司直營方式再度進入台灣市場。

 Lush4月將以電商形式跟台灣消費者見面。

Lush台灣分公司證實,將於4月先以電商形式跟台灣消費者見面,不過原本預計於41日上線,因一些因素將順延,而未來也確定會開設實體店面,不過確切時間未定。

Lush標榜使用成分天然、不加防腐劑、零殘忍、拒絕動實驗、素食者百分百可用,受到許多綠色消費者的歡迎,這次重返台灣市場,台灣分公司表示此次計畫籌備已久,將以直營店形式帶給台灣消費者英國原汁原味的Lush風格,目前Lush在亞洲市場的日本、韓國、新加坡、香港、泰國、馬來西亞都設有店面,但僅日本、台灣、香港是100% 由英國直營,看得出來對台灣市場的重視。

 Lush產品標榜使用成分天然、不加防腐劑、零殘忍、拒絕動實驗。

Lush旗下擁有眾多明星商品,像是標榜新鮮現做的薄荷面膜、Karma冥想香氛皂、璀璨星空氣泡彈、我愛蜜糖兒洗髮皂、小紅帽洗髮皂等皆會引進,愛用者再也不用越洋代購了。

延伸閱讀

吳姍儒婚後首度露臉!撇懷孕傳言合體帥老公「出道」有譜?

時尚香氛迷必搶!Aesop x Rick Owens聯名香氛旅行組全台超限量20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