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有圖解!再也不怕把韓系平眉畫成蠟筆小新了!

2016/04/15 19:19

文/記者李晨詠 圖/KAI DELUXE提供

彩妝師小凱老師透過詳盡圖解,教你學會黃金比例眉型與進階眉型。(左圖擷取自KBS劇照;右圖為KAI DELUXE提供)

相信大家都憧憬擁有一對濃密對稱的眉毛,受到眉型、眉骨高度不同與本身眉型不足,畫眉毛時總是很難畫出絕佳的眉型比例。專精眉型研究的彩妝師張景凱(小凱老師),透過圖解讓讀者了解「黃金比例眉」、「回春減齡眉」與「韓式粗平眉」的畫眉位置。

黃金比例眉
小凱老師說,「黃金比例眉」是一般女生必學的超強眉型,關鍵在於將眉峰與眉尾稍微往後移,修飾東方人顴骨較寬問題,讓臉型看來小巧。

從圖中可以發現,眉頭的位置需與鼻翼垂直,鼻翼與瞳孔外緣連成一線為「眉峰」位置,眉尾則超過眼睛寬度,是鼻翼連接外眼角末端的延伸線。

回春減齡眉
想透過眉毛創造年輕效果,眉毛絕對不能太長(想像一下許多老人家的眉毛尾巴長度都很長吧!),小凱分享,整體稍短的眉妝能使妝容呈現少女青春無邪的感覺,各種臉型都可嘗試。

參考上圖,眉頭位置同樣齊鼻翼外側,眉峰則是瞳孔與眼角距離的二分之一處,眉尾則是嘴角連接外眼角末端的延伸線。

點下頁!韓式粗平眉怎麼畫才自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