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俄羅斯侵略烏克蘭戰爭滿一個月 美設計師雷夫羅倫沉痛疾呼「尊重生命」

2022/03/25 19:30

文/記者方惠宗

烏俄戰火持續一個月,Ralph Lauren設計師雷夫羅倫沉痛嘆息。(美聯社)

美國時尚品牌Ralph Lauren本週在紐約現代藝術博物館舉辦2022秋冬秀,邀請眾多來賓聚首一堂,沉醉於品牌的魅力之中。不過,烏俄戰火至今持續一個月,82歲Ralph Lauren品牌創辦人暨設計師雷夫羅倫不禁嘆息「我們正目睹一場生靈塗炭的悲劇」,呼籲「尊重一切生命的尊嚴」。

雷夫羅倫對烏俄戰事感到痛心。他說:「數個月前,我決定發表2022年秋冬系列時,烏克蘭仍未陷入戰亂。當時我只想到可以向大家分享新系列,展現創意並帶來希望。」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更對住宅、商業區進行無差別攻擊,造成平民死傷。雷夫羅倫說:「我們正目睹一場生靈塗炭的悲劇,實在難以想像。」

他表示:「在悲傷籠罩的當下,我們懷著對和平的希望凝聚起來。」沉重呼籲:「尊重一切生命的尊嚴。」並希望疫情結束,所有的人都能和家人團聚。

Ralph Lauren在紐約現代藝術博物館舉辦2022秋冬秀。(美聯社)

延伸閱讀
凱特王妃將「烏克蘭國旗色」穿上身!聞戰地孩童近況強忍淚水
不再沉默!瑞士「錶王」百達翡麗停止向俄羅斯供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Lifestyle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止汗劑止不了汗還越用越臭?專家:80%的人完全用錯時機
Beauty

止汗劑止不了汗還越用越臭?專家:80%的人完全用錯時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