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52歲李英愛私下真面目流出!保養前「1絕招」成氧氣女神關鍵

2023/10/03 21:0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

52歲李英愛私下真面目流出!

韓國「氧氣女神」李英愛,出道多年無論是臉蛋還是身材始終維持完美,近年來雖然戲劇作品不多,但依舊穩坐一姊地位,日前52歲的她拍戲空檔的素顏曝光,零修圖的「真面目」流出,整個人狀況好到發光,原來多年來她保養都靠一個私房絕招,正是肌膚永遠超有氧的關鍵!

李英愛至今依舊維持「長今時期」的美貌。

今年52歲的李英愛,20年前以《大長今》一劇紅遍亞洲,至今依舊維持「長今時期」的美貌,全賴自己的私房保養祕訣,其中韓國頂級保養品牌The history of Whoo后就是她的最愛,也讓她一代言就超過10年。

李英愛日前拍戲時的素顏照流出,好膚質令人讚嘆。

李英愛拍戲空檔大秀素顏照也不怕。

被李英愛視為不能少的頂級還幼系列,今年成分全新升級,將「還幼膏」、「還幼津液」、「還幼眼霜」注入全新的還幼逆齡方,包括宮廷秘帖中封存的滋養宮廷韓方,以26萬小時的淬鍊底蘊生長天然山蔘全草,經過獨門「百蒸膏法」100小時的淬鍊,搭配70餘種宮廷珍稀配方,不僅強化肌膚基礎原生力量,有效導入保濕成分,改善肌膚吸收能力、穩定健康肌底,成為保養品的天花板。

李英愛最愛的保養之一就是Whoo的還幼系列。

還幼系列全新升級,推出「還幼膏」、「還幼津液」、「還幼眼霜」。

建議搭配還幼使用全步驟,尤其是第一步,更藏著李英愛的逆齡關鍵!

1、前導靜華:於早晚清潔後,臉部肌膚尚留水氣之際,先以前導精華,沿著肌膚紋理輕抹於臉部及頸部,以利後續保養吸收。

2、開穴護理:運用「時空逆齡按摩手法」,先沾取「還幼膏」嗅吸聞香、放鬆身心,再針對重點穴位-印堂、太陽穴、迎香、頰車、承漿,進行開穴護理。

以26萬小時的淬鍊底蘊生長天然山蔘全草為主成分。

3、精華導入:接續導入平衡露、精華、安瓶等,由內而外全面活化,為肌膚建立健康平衡。

4、眼霜重點養護:以承泣穴為起點,將還幼眼霜向兩側點塗並以指腹輕拍。

5、乳液封存:最後再以平衡乳、還幼膏封存滋養。

運用「時空逆齡按摩手法」,先沾取「還幼膏」開穴,是還幼系列的重點步驟。

洗完臉趁著還有水氣時保養,是李英愛養成氧氣肌的關鍵。

延伸閱讀
洗髮時「一致命傷」竟是掉髮主因!專家警告:忽略這些習慣落髮會越來越嚴重
不到25歲肌膚就開始老化?皮膚科醫師:這「兩種東西」吃太多是關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骨瓷注入藝術氣息 國寶畫師筆尖的魔法
Lifestyle

【時尚大道】骨瓷注入藝術氣息 國寶畫師筆尖的魔法

懶理老牌製片嫌棄不漂亮又演技差!美乳女神辣穿比基尼曬包辣翻了
Fashion

懶理老牌製片嫌棄不漂亮又演技差!美乳女神辣穿比基尼曬包辣翻了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