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迪奧耶誕「彩妝手拿包」升級了!放進iPhone手機不是問題 完全是「精品小包」

2023/10/16 18:35

文/記者邱巧貞 圖/記者邱巧貞攝、品牌提供

2023迪奧限量聖誕彩妝,以杜樂麗花園為靈感,讓佳節童話故事更加夢幻。
每逢歲末,就是各家耶誕彩妝系列亮麗登場的時刻,迪奧結合精品概念推出的耶誕系列,總是充滿亮點!今年迪奧全球彩妝創意形象總監Peter Philips找來義大利藝術家PIETRO RUFFO合作,以杜樂麗皇家花園為靈感,設計一系列精緻優雅的限量耶誕彩妝-杜樂麗花園限量版。
迪奧超完美氣墊外殼-杜樂麗花園限量版1,250元(不含粉蕊);迪奧癮誘唇膏#211冰霜毬果,1,500元(線上旗艦店獨賣);迪奧癮誘唇膏外殼-杜樂麗花園限量版1,100元。
全產品中最引人注目的,莫過於「迪奧超完美氣墊」與「癮誘唇膏」披上的限量版外殼,透過藝術家巧手勾勒的白金刺繡花園圖騰,搭配細膩的Christian Dior燙金字樣,一拿出手就是最搶眼時髦配件,Peter Philips特別為派對時節推出限量唇膏色選#211冰霜毬果,猶如杜樂麗花園中樹蔭下散落的毬果,透亮帶點珠光的香檳裸粉色,為雙唇帶來高級裸色感。
迪奧藍星唇膏金燦手拿包-杜樂麗花園限量版11,500元,含一款藍星唇膏#999特霧正紅與3款替換蕊心#458白桃奶茶、#849楓葉紅棕、#772紅棕玫瑰。
另一款亮點即是「迪奧藍星唇膏金燦手拿包-杜樂麗花園限量版」,靈感源自DIOR經典粉餅盒,採用金色條紋的長方形包身,搭配銀色立體嵌印的DIOR logo及金色長鏈,盒內共收藏4款經典唇膏色選,並附上一面鏡子便於補妝,相較於往年推出的彩妝手拿包,此次特別將包款尺寸放大,拿起產品後,容量大小足以放置iPhone手機,作為外出搭配的金燦手拿包,更加實用
迪奧經典五色眼影-杜樂麗花園限量版#043、#543,2,850元。
此外,本系列的眼影及腮紅皆刻印上細膩的花園圖騰,Peter Philips悉心設計的「迪奧經典五色眼影-杜樂麗花園限量版」,兩款色彩各以杜樂麗花園冬日的黑夜#043與白晝#543為色選;「迪奧超完美亮妍腮紅-杜樂麗花園限量版」的靈感則來自於杜樂麗花園中綻放的玫瑰色彩,包括蜜桃珊瑚色的#211安德烈玫瑰與溫柔煙燻玫瑰色#621杜樂麗紅玫瑰。
2023迪奧超完美亮妍腮紅- 杜樂麗花園限量版#211安德烈玫瑰(左);#621杜樂麗紅玫瑰,皆為2,000元。
延伸閱讀
女性落髮三大主因出爐!「這一點」沒注意連女神也難逃「頭皮見客」命運
日劇天王「上億豪宅」私密空間曝光!木村拓哉超自戀洩「五星級品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每天洗澡其實沒必要?專家驚曝:對健康沒有實質幫助
Lifestyle

每天洗澡其實沒必要?專家驚曝:對健康沒有實質幫助

艾雷島Port Ellen回歸推雙生復廠紀念原酒!超過40年熟成風味富層次
Fashion

艾雷島Port Ellen回歸推雙生復廠紀念原酒!超過40年熟成風味富層次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