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穿拖鞋腿照美!名模王麗雅:蘿蔔腿、粗腳踝做這個動作改善

2016/04/14 17:31

文/記者李晨詠 圖/記者李晨詠攝、havaianas提供

健康名模王麗雅一雙美腿無須靠高跟鞋撐場!穿著havaianas人字拖的她與讀者分享美腿必做三動作。

健康名模王麗雅今(4月14日)出席巴西夾腳拖品牌havaianas全台首間主題快閃店開幕活動,踩著人字拖的她一雙美腿一覽無遺!王麗雅分享,人字拖不僅是她跑步後立刻會換上的舒適單品,也喜愛夏天腳板上曬出來的人字印記!她進一步與讀者分享在夏天穿上人字拖前,必做的三個美腿伸展操。

havaianas全台首個主題快閃店於台北中山區開幕,三層樓的空間販售許多店舖獨家單品。

許多女生春夏穿涼鞋、拖鞋最擔心腳踝不夠細、小腿不夠美......,麗雅說,腳踝粗細若是先天骨架問題較難改善,但許多人是因久坐、久站造成的水腫問題,可靠伸展、按摩改善水腫狀況,平時王麗雅會以握拳方式由下往上敲打雙腿加速腿部循環。

以「巴西海灘」為主題,王麗雅腳上的人字拖是Tropical系列,繫帶處纖細能讓腳板看來修飾,售價1,350元。

針對腿部膚質問題,健康膚色的她在運動時通常穿最短的襪子、最短的褲子盡情讓雙腿曬得勻稱,但她提醒,如果是騎單車,一定要在大腿處、肩膀噴上防曬,避免大腿曬傷一片讓腿部產生色差!

王麗雅在運用逾一千雙繽紛的人字拖海浪前大展性感美腿。

王麗雅表示,大家都知道要透過運動維持體態,但往往會忽略運動完要伸展放鬆,腿部線條才會美,這次分享的三個動作,運動後、穿高跟鞋、逛街後都可做。

點下頁!王麗雅3招瘦腿伸展一做見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花卉藝術一起綻放  餐瓷換新裝  春夏粉嫩躍上桌
Lifestyle

【時尚大道】花卉藝術一起綻放 餐瓷換新裝 春夏粉嫩躍上桌

Rosé深夜狂PO廁所私密照!對鏡子性感化妝、鏡頭往下長腿全露好辣
Fashion

Rosé深夜狂PO廁所私密照!對鏡子性感化妝、鏡頭往下長腿全露好辣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時尚大道】打破時間界線 超譯藝術與定見 2024 FW巴黎時裝週8個觀察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