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日本女醫師曾腫得像歐巴桑!改吃「熱優格」一年瘦15公斤連皮膚都變好!

2017/12/29 15:54

文/記者田培耘

朴信惠甩肉時期,以優格搭配水果為主食。(左擷取自ssinz7 instagram,右擷取自pinterest)

日本知名醫學博士日比野佐和子,曾在快40歲時變胖,臉不但腫還有斑點,看起來就是一般歐巴桑,但他用一年的時間,從72公斤減到52,瘦下來後超過3年都沒復胖,連肌膚狀態都回春,超驚人!

現在怎麼吃,決定半年後的體態
「妳現在的身體,是由妳吃的東西所打造的。」日比野佐和子醫師說,我們的身體由大約60至70兆個細胞構成,從食物獲得營養素來讓身體細胞重生,並利用糞便及汗水將老廢物質排出體外,這就是新陳代謝。而身體完整的新陳代謝,需要約6個月的時間,意思就是說,大約半年以後,妳的身體就會完全脫胎換骨。

10至20幾歲的女性肌膚的新陳代謝以28天為週期,並隨著年齡逐漸變慢,30幾歲女性的肌膚更新週期約是40天,到了60歲以後則是以大約100天為週期。雖然情況因每人體質而不同,但新陳代謝隨著年齡增長而變慢,是不爭的事實。只要基礎代謝提升,新陳代謝也會跟著活躍起來,讓週期變短。因此,重新審視飲食生活,就能讓妳的身體在半年後出現根本的轉變。

美國小天后賽琳娜也是優格愛好者!(擷取自selenagomez Instagram)

不買珍奶「只喝黑咖啡」3個月卻暴肥10公斤!營養師公開變胖的原因是...

「發酵食物」美容效果最優
發酵食品能改善腸內環境!能對身體帶來好影響的微生物就是「益生菌」,具有整腸效果的菌有優格等的乳酸菌,以及米糠醃菜或紫蘇醃菜、韓國泡菜、德國酸菜(德國的醃高麗菜)等的植物性乳酸菌,納豆菌也是不錯的選擇。

發酵食物中的優質菌種,美容效果佳。(擷取自soojunglim Instagram)

善玉菌的糧食就是寡糖和膳食纖維,只要充分攝取這兩樣,就能帶來整腸效果。「韓國泡菜」也是建議積極吃的食物之一,其中的植物性乳酸菌帶來的整腸效果好,辣椒素還具有燃燒脂肪及美肌的效果。既然免不了要吃東西,就吃美容效果優異的美食吧!

辣椒中的辣椒素可使身體增溫。(擷取自soojunglim Instagram)

點下頁!優格居然要吃熱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時尚大道】直擊紐約時裝週 多維視角建構潮流

IKEA園藝系列絕美實用百元有找!這款自動澆水花盆根本懶人救星
Lifestyle

IKEA園藝系列絕美實用百元有找!這款自動澆水花盆根本懶人救星

alice+olivia新系列重現黑白舞會!四大主題優雅著裝 勾勒女性百變魅力
Fashion

alice+olivia新系列重現黑白舞會!四大主題優雅著裝 勾勒女性百變魅力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