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 熱門 政治 軍武 社會 生活 健康 國際 地方 蒐奇 影音 財經 娛樂 藝文 汽車 時尚 體育 3C 評論 玩咖 食譜 地產 專區 求職

米蘭時裝周開跑!首日最亮眼的13件禮服都在這!

2015/09/25 14:29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圖/擷取自IMAXTREE

米蘭時裝周開跑,眾多設計師的美麗作品讓你看得眼花撩亂嗎?我們幫你整理了首日最美的13件禮服!

米蘭時裝周正式開跑!身為藝術文化之都的米蘭,其設計風格與倫敦、紐約有相當大的差異,不同於紐約的新潮、倫敦的個性,米蘭是華麗的,2016年的春裝依然大吹復古風,但設計師們也不忘在作品中加入古老、華麗的宮廷元素,充分展現綺麗與浪漫。
米蘭時裝周首日由老大哥GUCCI開第一槍,設計總監Alessandro Michele以繁複的印花、活潑的色調和復古的剪裁呈現春季的浪漫斑斕,讓過去幾季都相對平淡的GUCCI大放異彩;Blugirl則是大量運用條紋、佛朗明哥寬袖來呈現輕鬆休閒的春日。FAUSTO PUGLISI則是利用很多垂墜質感展現女神風。
Stella Jean一向喜愛使用大膽的色彩和充滿童趣的圖案,移民問題也是這位非裔設計師相當關注的議題,在此次的春裝中,我們可以看到揉合南美和非洲元素的印花和設計;而Alberta Ferretti的春季設計,就像是一幅幅宮廷畫作,充滿華麗花紋和浪漫飄逸的剪裁,展現女性的柔美。

BLUGIRL

FAUSTO PUGLISI

ALBERTA FERRETTI

GUCCI

STELLA JEA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請加入iStyle粉絲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