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霸屏韓國IG的「小方塊」來了!七夕換上「消光仙氣紫」太夢幻

2021/08/10 18: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

霸屏韓國IG的「消光紫小方塊」終於登台!(翻攝自laneige_kr IG)

今年5月以超夢幻的「消光仙氣紫」外衣、在韓國強勢霸屏IG的蘭芝「小方塊」氣墊,趁著七夕終於登台了!以極稀有珍貴的超限量組合,絕對讓紫色控一秒失控!

蘭芝「小方塊」NEO型塑霧感氣墊,自推出以來以小巧可愛的外型深受喜愛,5月韓國官方更直接與三星Galaxy Buds Pro耳機聯名,推出「消光星魅紫」限量版,絕美外型讓韓妞搶入手狂曬美照,當時還一度霸屏IG呢!

讓韓妞搶曬美照的「消光仙氣紫」小方塊,美到不行。(翻攝自laneige_kr IG)

「消光星魅紫」限量版,是與三星Galaxy Buds Pro耳機聯名款。(翻攝自laneige_kr IG)

當時讓台灣女生狂敲碗代購的「星魅紫」小方塊,台灣特別趁著七夕情人節檔期引進,帶來消光星魅子旋風,讓大家能度過夢幻又浪漫的情人節!

「星魅紫」除了外型亮眼,內裝也不馬虎,搭配的是霧感小方塊,氣墊粉霜妝效絕佳,耐汗又持妝,不只粉體超細緻、遮瑕力也更高,只要輕輕一拍,即能打造陶瓷娃娃般無瑕又親膚的服貼底妝,即使是高溫濕熱環境也不怕。

「星魅紫」小方塊七夕,全台限量300組。(品牌提供)

讓韓妞也忍不住狂曬美照的「星魅紫」小方塊。(翻攝自laneige_kr IG)

台灣限量組合中,更搭配粉絲最愛的明星商品「晚安唇膜」兩款限量果香口味(葡萄+檸檬),無論是男友送給女友、或是女孩送給閨密、又或是自己犒賞自己,絕對都是最佳禮物!全台限量300組。凡至蘭芝指定專櫃消費滿NTD1,800,即可享加價購NTD1,800;2021/8/12 忠孝獨家首賣、2021/8/14 南西/中友/巨蛋 情人節限量開賣。

「星魅紫」小方塊搭配的是搭配的是霧感氣電,最適合夏天高溫使用。(品牌提供)

「星魅紫」小方塊,全台限量300組。(品牌提供)

LANEIGE 紫色膜力限量組合,內含:NEO型塑霧感氣墊(星魅紫限量版)*1+睡美人晚安唇膜限量果香組(葡萄+檸檬)*1+超能亮睡美人晚安面膜15ml*2+維他命C淨膚霜1ml*4+水酷肌因保濕精華(清爽)1ml*4。全台限量300組。凡至蘭芝指定專櫃消費滿NTD1,800,即可享加價購NTD1,800;全台限定櫃點限日開賣。

延伸閱讀
保養控激推話題卸妝新品TOP10!日妞人手都在搶的是「超強口碑款」
七夕浪漫首選!Jo Malone推限定「愛情花盒」表心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泰勒絲新歌15年總帳一次算!一首歌讓翹臀金三天狂丟十萬粉絲
Fashion

泰勒絲新歌15年總帳一次算!一首歌讓翹臀金三天狂丟十萬粉絲

消防署籲民眾家中須備緊急避難包!備妥6大類物品、半年檢查一次
Lifestyle

消防署籲民眾家中須備緊急避難包!備妥6大類物品、半年檢查一次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