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想買「尼斯湖水怪」NFT看過來!手把手教到你會!

2022/04/12 19:45

文/記者王瀅娟

Daniel Wong推出「The Lochy Clan」NFT。(合成圖,圖片來源品牌提供)
全球時尚品牌最近都在瘋NFT,你是不是也有想買但不知道該從何下手的煩惱?華裔服裝設計師Daniel Wong推出「The Lochy Clan」NFT,將於4月21日於The Lochy Clan官網正式發售,為了廣大的NFT「小白」們,設計了簡易的路徑,讓你輕鬆好上手!
「The Lochy Clan」的元宇宙世界。(品牌提供)
由於「The Lochy Clan」NFT是在以太坊上鏈,需要用以太幣購買,因此首先,要先下載MetaMask App(以太坊區塊鏈的加密貨幣錢包),申請屬於自己的加密貨幣錢包。接著需先購買以太幣,Daniel Wong與台灣首家合法加密貨幣交易所ACE Exchange合作,讓顧客可以直接刷卡買幣,省去繁瑣的交易過程。接著,就是在公開發售時間連上官網,連結自己的加密貨幣錢包,按下「Mint」,就可以購買。購買成功後,NFT會直接發送到你的加密貨幣錢包,但因為此次發行為類似盲盒的概念,因此看起來會像是一張空白的拍立得,要到4月底時,再回到官網貼上連結,才會揭曉自己買到的NFT究竟長麼樣子。

Daniel Wong在記者會上搶先公布「The Lochy Clan」的限量版。(品牌提供)
「The Lochy Clan」NFT設計靈感源自設計師小時候成長的蘇格蘭的「尼斯湖水怪」傳說,他從小就覺得牠很酷,是他小時候「想像的朋友」,在NFT出現後終於想到表現牠的方式。「The Lochy Clan」NFT將發行3,333款,每款都是獨一無二,但是其中有111款是Daniel Wong再特別加工的限量版,藏在今晚(4月12日)8點就會進行預售(Pre-sale)的1,111款中!而買到NFT的人除了擁有一件獨一無二的數位收藏品,Daniel Wong也給予許多賦能,如買到首發NFT的人,Daniel Wong將在其中抽出100名,可參加4月14日於林口幸福球場舉辦的Daniel Wong秋冬秀,以及抽出120名可參加5月31日於桃園大溪鴻禧球場舉辦的「The Lochy Clan」高爾夫球賽。而沒有進入預售名單的NFT購買者也不要失望,Daniel Wong將在第3季推出「GameFi」功能,NFT擁有者可以玩迷你高爾夫遊戲,贏家除了贏得遊戲人物配件,也可能贏得有看秀、參加美食會、品酒會等特別活動的機會,用途很多元!
「The Lochy Clan」NFT限量版有變成招財貓、甜甜圈店員等版本。(記者王瀅娟攝)
延伸閱讀
時尚網紅分享照片沒人在意!網友焦點全歪:究竟有多少香奈兒包包?
侯佩岑無濾鏡無修圖照片曝光回擊網友質疑!釣出隋棠暖心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籃籃不務正業變心改打高爾夫!豔陽下求生法寶曝光
Beauty

籃籃不務正業變心改打高爾夫!豔陽下求生法寶曝光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消防署籲民眾家中須備緊急避難包!備妥6大類物品、半年檢查一次
Lifestyle

消防署籲民眾家中須備緊急避難包!備妥6大類物品、半年檢查一次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