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BT21超萌系列首發登場!夏日「茶樹三寶」攜手宇宙明星掀熱潮

2022/05/13 20:00

文/記者邱巧貞 圖/品牌提供

 NARUKO茶樹系列推出全新BT21包裝。
想擁有BT21超萌商品?千萬不要錯過這次由NARUKOBT21合作推出的限量聯名系列!由牛爾老師創立的保養品牌NARUKO首次與BT21合作,打造一系列由BT21角色作為設計的超萌包裝,集合了品牌最受歡迎的茶樹抗痘系列,包括粉刺寶、美白寶、痘痘油三款明星產品皆換上新裝。
 NARUKO茶樹痘印美白寶本次共設計7款BT21角色瓶身。
BT21最初是LINE FRIENDS與韓國人氣偶像男團攜手創造出的全新概念卡通角色,由 KOYARJSHOOKYMANGCHIMMYTATACOOKYVAN等宇宙明星所組成,每位角色個性鮮明各擁鐵粉,每每推出聯名商品都會掀起一股宇宙熱潮。
 NARUKO推出全新商品茶樹神奇溫柔卸妝巾-BT21限量版。
NARUKO這次選用象徵天然植萃的「綠色」搭配文青畫風設計全新包裝,其中「茶樹痘印美白寶」共打造了7款不同BT21角色瓶身,讓粉絲可以全隊一次收藏;此次全新亮相的還有專為油痘肌膚設計的新產品「茶樹神奇溫柔卸妝巾-BT21限量版」。
 吸吸哈哈零油紙。
全系列中最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當屬「只送不賣」的周邊贈品,包括「吸吸哈哈零油紙」、兩款印有BT21 圖樣的可愛印花束口袋「哩哩叩叩好好袋」,以及BT21七位角色全員到的「隨便擦都亮巾」;此外,NARUKO亦針對在市場上賣翻的茶樹三寶打造屈臣氏獨賣的限定鐵盒包裝,不僅能一次擁有茶樹抗痘粉刺寶、茶樹痘印美白寶、茶樹神奇痘痘油三款明星商品,還能收藏BT21可愛收納盒。
隨便擦都亮晶巾。 
哩哩叩叩好好袋。
NARUKO茶樹熱銷三寶推出限量鐵盒包裝。
延伸閱讀
BLACKPINK Lisa超接地氣!一個「小動作」洩帥氣本性
張柏芝為12歲兒慶生超溫馨 網讚嘆基因騙不了人「這點」更令人驚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Lifestyle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金主爸爸牢牢在手!韓韶禧斬斷短命戀 仙氣全開狂搶錢
Fashion

金主爸爸牢牢在手!韓韶禧斬斷短命戀 仙氣全開狂搶錢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OMEGA應援巴黎奧運 超霸系列為賽事加溫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