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Jisoo最愛水果是它!訂製成「專屬潤唇膏」散發滿滿仙氣

2023/01/12 16: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

「國民潤唇膏」以Jisoo最愛的水果打造成特調色。

韓女團BLACKPINK魅力橫掃全球,四位成員的一舉一動更是粉絲關注焦點,其中總是給人溫柔形象的Jisoo以仙氣被暱稱「人間Dior」,不僅曾讓Dior CEO放話要「帶走她」,現在更以她最愛的水果為她訂製了「專屬色」潤唇膏,立即引發搶購熱潮!

對於Dior來說,找Jisoo擔任代言人絕對是最對的投資,自2019年雙方開始合作之後,品牌的凈收入1年就爆增了250%,而她無論從形象到詮釋都完美符合,也難怪被稱為「人間Dior」。

自Jisoo代言後Dior業績狂飆。

Jisoo的每一次曝光都是Dior的露出。

今年1月3日過生日的Jisoo,收到了來自Dior的大禮,品牌以她的生日、加上她最喜歡的水果「草莓」,為這位全球大使訂製了她的專屬色!

Dior以品牌最受歡迎的「國民潤唇膏」迪奧癮誘粉漾潤唇膏,打造了Jisoo專屬色「#031草莓牛奶」,粉粉嫩嫩的色澤讓她一抹就愛上直誇:「是我每天造型的終極必備品。

Dior以Jisoo生日加上她最愛的水果,訂製專屬色「#031草莓牛奶」潤唇膏。

迪奧癮誘粉漾潤唇膏,以97%天然來源萃取,蘊含歐洲甜櫻桃籽油、荷荷芭油、乳油木果油等養護潤澤配方,帶給雙唇全天補水潤澤;獨特的「水漾潤色科技」,更可依個人唇部酸鹼值自動調節唇色,展現獨一無二的自然粉嫩色澤。

迪奧癮誘粉漾潤唇膏,Jisoo專屬色「#031草莓牛奶」。

除了Jisoo色以外,還同步絕美的乾燥玫瑰色「#038玫瑰裸」與日常百搭首選的「#39奶茶棕」,3款自然粉嫩色選,一抹粉潤雙唇,打造仙氣滿滿的水潤美唇。

「#031草莓牛奶」,讓她一抹就有好氣色又超滋潤。

迪奧癮誘粉漾潤唇膏,#038玫瑰裸、#39奶茶棕。NTD1,350/3.5g。

此外同步上市的還有「豐漾俏唇蜜」升級版,從成份、色選到外型設計全面更新,包括蘊含90%天然來源成分,一抹立即豐盈俏唇、撫平細紋;全新21款色選搭配4款妝效,為雙唇增添極致閃耀蜜光,讓雙唇立即豐潤、嘟翹迷人。

Dior豐漾俏唇蜜推出升級版,打造都潤豐唇嘟翹效果。NTD1,350/6ml。

延伸閱讀
王祖賢「打籃球」舊照被翻出!體育主播起底女神超狂背景
原來《紅袖》李世榮身材這麼辣!房間私照大曬「S曲線」不藏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田馥甄、林柏宏首度同框!學姊、學弟代言微醉氣泡酒 意見卻大不同
Fashion

田馥甄、林柏宏首度同框!學姊、學弟代言微醉氣泡酒 意見卻大不同

【時尚大道】骨瓷注入藝術氣息 國寶畫師筆尖的魔法
Lifestyle

【時尚大道】骨瓷注入藝術氣息 國寶畫師筆尖的魔法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