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ASHION
流行時尚

去日本必逛銀座區!新開店找來「格雷」女星驚喜現身

2015/11/24 11:53

文/記者廖怡婷 圖/Michael Kors 提供

為慶祝銀座店開幕,除設計師本人到場出席開幕酒會,眾多知名名人與超模們紛紛前來慶賀。

熱愛去日本逛街的女孩們一定不會錯過擁有滿滿各品牌旗艦店的銀座區,近日Michael Kors 日本最大旗艦店也在銀座的昭和大道開幕囉!這間旗艦店也是Michael Kors 全球第一個販售全品牌線商品的專門店,除了有完整了Collection 與女裝服飾包款與配件,也包括了男裝系列商品。

為慶祝開幕,除設計師Michael Kors本人到場出席開幕酒會, 眾多知名名人與超模們紛紛前來慶賀,包含超受歡迎的「格雷女」達珂塔·強生(Dakota Johnson)、英國名媛波比·迪瓦伊(Poppy Delevingne)、潮模DJ 哈莉·維耶拉-紐頓(Harley Viera-Newton)、米倉涼子、Izumi Mori、福島莉拉、潮模森星Hikari Mori、日本當紅女星蘿拉(Rola)等人。

福島莉拉(Rila Fukushima)一身黑色勁裝露出性感小蠻腰。

潮模森星示範了這年頭女星必須學會的披掛式外套穿法。

日本知名模特兒、女星蘿拉(Rola)穿著橘色X黑色連身裙展現氣勢。

超受歡迎的格雷女星達珂塔·強生(Dakota Johnson)也來囉!雖然包得緊緊但也意外看見強妞可愛、優雅的一面。

米倉涼子(Ryoko Yonekura)非常優雅又有女人味。

Izumi Mori寶藍色高腰連身裙,腿長比例瞬間不合理,女孩們趕快學起來。

潮模DJ 哈莉·維耶拉-紐頓(Harley Viera-Newton)穿著可愛俏麗的幾合圖紋連身裙到場。

英國名媛波比·迪瓦伊(Poppy Delevingne)穿著性感開襟連身裙優雅卻不暴露。

你可能會想看...
流行什麼看她就知道!高俊熙時髦演繹都市女孩
用錢也買不到的時髦品味!法國女人的衣櫥秘密?

點下頁看銀座限定款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Lifestyle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籃籃不務正業變心改打高爾夫!豔陽下求生法寶曝光
Beauty

籃籃不務正業變心改打高爾夫!豔陽下求生法寶曝光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