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一年甩10公斤!許瑋甯成功瘦身4絕招完整公開了!

2016/06/28 16:47

文/記者李晨詠 圖/擷取自許瑋甯Facebook

擁有完美膚質與身材的許瑋甯,靠運動維持高標狀態!一起向女神看齊,找回健康又自信的體態吧!

擁有台灣、義大利、美國混血的許瑋甯,是新生代女星中人氣最高者之一,從模特兒蛻變為電影明星,不只有美麗的她更曾獲得金鐘獎「最佳女配角」,靠著努力打破大家對於「漂亮女生都是花瓶」的刻板印象。而出道時還有嬰兒肥的許瑋甯,為了保持完美姿態,她對身材的要求可是一點都不馬虎!一起向她看齊,努力生活、努力運動維持健康好身材。

1 核心運動非常重要
為什麼練「核心肌群」很重要?核心肌群包括腹部的六塊肌、背肌、臀肌、腹橫肌、橫膈肌、骨盆底肌與多裂肌......等,具有保護脊椎、穩定下身動作、緊實下半身線條效果,擁有強健的核心不僅能改善因錯誤姿勢造成的骨盆前、後傾,也能讓體態看來更加緊緻。

許瑋甯的核心運動包括「撐體(plank)」、「跪姿後抬腿」與「交叉捲腹(cross crunch)」。
‧撐體運動:是核心訓練中的基礎運動,雙肘撐地、手肘與肩膀同寬;後腦、背部到腳跟呈一直線,穩定停留一分鐘以上。在做撐體運動時別忘縮小腹,屁股不要掉下來!保持穩定呼吸。

‧跪姿後抬腿:這個動作能強化核心肌群中的臀肌,想要翹臀就得練這個動作。呈跪姿,上半身以雙肘支撐,下肢雙膝著地預備,收緊腹部時單腳向後上抬起,抬起時上身、腰部穩定不晃動。

交叉捲腹:此動作主要鍛鍊「腹外斜肌」,想要瘦側腰就得強化鍛鍊。許瑋甯在粉絲團分享,自己做這個動作已經持續兩年,她常在好天氣時上頂樓鍛鍊體態。動作採坐姿,上身往後稍微仰躺,膝蓋彎曲後慢慢抬起小腿讓雙腿與地面平行;手可拿重量球、握拳或放在耳朵兩側,上身抬起後往左、往右交替扭轉。

而除了上述動作,許瑋甯也推薦Youtube上的「8分鐘腹肌訓練」,她會照著影片反覆做兩次。

點下頁!許瑋甯運動也不變壯的秘密動作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名人一週間》林熙蕾側身全裸辣翻、影后開深V胸前陰影搶鏡
Fashion

時尚名人一週間》林熙蕾側身全裸辣翻、影后開深V胸前陰影搶鏡

日本熱門主角麵包小偷快閃來台!軟萌無俚頭角色撫慰大人小孩
Lifestyle

日本熱門主角麵包小偷快閃來台!軟萌無俚頭角色撫慰大人小孩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