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現代紮染」 為妳的雙頰穿上高級訂製服

2015/04/20 14:34

文/記者李晨詠 圖/迪奧提供

迪奧2015夏季彩妝,以設計師Raf Simons在高級訂製服秀上使用的「現代紮染(Tie-dye)」技巧為靈感。

精品美妝設計向來從伸展台上取經,將服裝的布料、流行色彩或剪裁工藝融入彩妝。本季夏妝,迪奧承襲時裝設計總監拉夫(Raf Simons)在加入品牌後的第一場高級訂製服大秀,所使用的現代紮染(Tie-dye)為靈感,讓向來歡快的夏季妝容多了優雅。

迪奧時裝設計師為比利時籍的拉夫‧西蒙(Raf Simons)。(美聯社)
拉夫‧西蒙(Raf Simons)在加入迪奧時裝團隊後的第一場高級訂製服大秀,將時常出現在民族風單品的「現代紮染(Tie-dye)」技巧,運用於高訂系列,結合他所擅長的立體剪裁,現代紮染(Tie-dye)在拉夫手上更顯優雅。

(美聯社)

(美聯社)

(路透)

本季迪奧夏妝,最具「現代紮染(Tie-dye)」印象的單品為「輕透光絢彩腮紅盤」,一塊腮紅盤內含四種顏色,用在雙頰時四色混搭的暈染效果呈現陽光輕吻過的健康光澤肌,包含健康膚色適用的「珊瑚日落」與白皙膚色適用的「粉紅日岀」兩色。此外,這兩款腮紅盤均帶有亮澤感,適合輕刷在臉部受光較強的位置:額頭、鼻心及顴骨,局部打亮可突顯五官輪廓。除了頰彩外,眼、唇與指彩皆以飽和卻透亮色系呼應夏日繽紛氣息。

迪奧輕透光絢彩腮紅盤/2,200元(限量)

迪奧癮誘超模唇膏絢彩雙色版/各1,150元

迪奧指甲油/各850元、
迪奧絢彩亮甲油(869)/880元(左二)

夏日彩妝繽紛透亮,體現女性俏麗風情。

點相簿看更多夢幻夏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小松菜奈升格當媽後首亮相!產後兩個月驚人狀態全曝光
Fashion

小松菜奈升格當媽後首亮相!產後兩個月驚人狀態全曝光

【時尚大道】骨瓷注入藝術氣息 國寶畫師筆尖的魔法
Lifestyle

【時尚大道】骨瓷注入藝術氣息 國寶畫師筆尖的魔法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