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IFESTYLE
品味生活

現在就想立刻飛去!11個超夢幻度假勝地

2015/06/22 18:10

文/iStyle頻道/綜合報導 圖/擷取自POP SUGAR

準備好來個夢幻假期了嗎?法屬玻里尼西亞美麗的海景絕對讓你流連忘返。

暑假準備好要到哪裡好好放鬆了嗎?蔚藍的海水、潔白的沙灘、翠綠的原始雨林,你夢想中的美好假期,我們為你找到全球11個美到不可思議的假期好去處,快去收拾行李準備出發吧!當然要去這些擁有美麗海景的渡假勝地可不便宜,不過有夢想才會更有賺錢並且省錢的動力,一起為了這些美妙的旅行多努力一些吧!

1 法屬玻里尼西亞 提克豪珍珠海灘(Tikehau Pearl Beach, French Polynesia)
到了這裡,你唯一需要做的就是拋開一切煩惱、好好的放鬆,享受無壓力的島嶼生活,這個在南太平洋上的美麗寶石,是你度假、放空的好選擇。

2 泰國 桂河(River Kwai, Thailand)
想要享受充滿異國情調的旅程?泰國桂河的「漂浮飯店」是你的好選擇!臨水而建的飯店讓你與大自然零距離接觸,在這裡你可以體驗到原始森林的美麗風景,並且乘坐獨木舟順流而下探索,準備好到桂河享受假期了嗎?

3 馬爾地夫 拉格利島(Rangali Island, Maldives)
馬爾地夫是著名的度假勝地,而拉格利島有全球第一個海底餐廳,你可以一邊享用美味佳餚、一邊欣賞海底的美景。

4 斐濟 礁湖力酷力酷度假村(Likuliku Lagoon Resort, Fiji)
礁湖力酷力酷度假村有令人讚嘆的美麗風景,這裡的建築都是用斐濟特有的天然建材打造,光是躺著欣賞天空的色彩變化就可以消磨你一整天的時間,或者你是冒險行動派,你可以到Modriki島體驗水上摩托車之旅。

5 巴拿馬 蓬塔卡拉科爾水上旅社(Punta Caracol Acqua Lodge, Panama)
一踏出房門就是蔚藍海水,這9個建造在加勒比海上的旅社讓你體驗最完美的「水上假期」。

點下頁看更多不思議的渡假美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LV早秋女裝繼續環遊世界 創意總監十週年里程碑 攜手當代藝術家
Fashion

LV早秋女裝繼續環遊世界 創意總監十週年里程碑 攜手當代藝術家

郭雪芙國外遊學意外被揭真面目!翹課返台親自認證這件事
Beauty

郭雪芙國外遊學意外被揭真面目!翹課返台親自認證這件事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