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一瓶三用的夏季神隊友!「仙女系藍瓶」讓肌膚和心情一起calm down

2022/04/18 19:3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記者劉雅嫺攝

一瓶三用的「仙女系藍瓶」光看都療癒。(翻攝自pinterest、品牌提供)

燥熱的夏季蠢蠢欲動,加上疫情發燒心情浮躁,整個人好需要「calm down」!療癒系保養品牌SABON獻上最「冷」的全新植萃保濕噴霧,不僅一瓶三用,不加一滴水的植物純露更是讓每一口呼吸都跟著放輕鬆!

保養的療癒感讓情緒也變好了。(翻攝自pinterest)

對不少人來說,保養不僅僅是一個動作,是否能帶來療癒感更是重要!也因此天然系、植物系的保養品越來越受歡迎,其中堅持使用世界頂級天然原料的SABON就累積了大票鐵粉,明星商品磨砂膏更是深受許多名人推薦愛用。

2022迎接夏天之前,以完全不添加任何一滴水的植物純露打造成「植萃保濕噴霧」,不僅可輕鬆為肌膚舒緩保濕,還能同步安撫肌膚、放鬆情緒,是天氣和心情都發燒時降溫的好幫手!

Sabon植萃保濕噴霧,選用天然蒸餾萃取,完全不添加任何一滴水。NTD1,280/230ml。(品牌提供)

同步推出「薄荷」與「薰衣草」兩款噴霧,其中所含的薄荷與薰衣草純露來自植物本身,以天然蒸餾萃取,完整封存、未經稀釋,形成完全不添加任何一滴水的植物純露,溫和以植萃能量肌膚打底。

其中「薄荷植萃保濕噴霧」,選用胡椒薄荷,帶來令人振奮的天然香氣,同時喚醒肌膚與心靈,在炎熱的夏季為肌膚帶來舒服的清涼感;「薰衣草植萃保濕噴霧」則是選用真正薰衣草,其每一公升至少需要超過1公斤新鮮的薰衣草花才能蒸餾萃取,使用時能感受薰衣草的靜謐與和緩寧靜的特質。

薄荷植萃保濕噴霧,選用胡椒薄荷帶來清涼感受。(品牌提供)

薰衣草植萃保濕噴霧,選用真正薰衣草超舒緩。(品牌提供)

搭配「霧化噴頭」,將每一滴純露均勻細緻地噴灑於臉龐,透明霧面的玻璃藍瓶,更被譽為「仙女系藍瓶」顏值超高!一瓶推薦3種使用方式:

1、快速噴灑:臉部清潔後,距離約15公分,輕閉雙眼輕柔噴灑於臉部,細緻的霧化噴霧可均勻分佈每吋肌膚快速吸收,搭配化妝棉輕拍擦拭可溫和再次清潔、增加肌膚保濕度。
2、簡單濕敷:化妝棉浸濕局部濕敷,每次5-10分鐘。
3、冰鎮清爽:可放置冰箱冰鎮,緩解夏季炎熱、壓力和運動後臉部或身體的疲勞。

保濕噴霧有三種用法,讓肌膚真正放輕鬆。(記者劉雅嫺攝、品牌提供)

延伸閱讀
名牌加身也救不了!梅根、哈利出席運動會台上「一舉動」又被罵翻
39歲張鈞甯不開美肌也是「人間極品」!親授一招緩解失眠連肌膚都亮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CELINE台北101精品店開幕   帥氣朴寶劍、甜美Danielle搶先踩點
Fashion

CELINE台北101精品店開幕 帥氣朴寶劍、甜美Danielle搶先踩點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Lifestyle

週五迎穀雨!專家教生米開運法招財 在這指定時間做才有效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