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韓妞最愛「搭訕香」竟是靠頭髮!回頭率激增秘訣公開

2022/06/15 19:00

文/記者劉雅嫺 圖/品牌提供、翻攝自IG

韓妞最愛「搭訕香」竟是靠頭髮!(翻攝自sooyoungchoi、yoo__sha ig)

邱澤在《當男人戀愛時》中的告白金句「最愛ㄆㄤ ㄆㄤ(香香)的女生」,可見香味有多重要!而想要隨時香香的,除了靠香水以外,韓國網友票選最愛的「搭訕香」竟然是靠頭髮,而且最愛這一款!

看更多...最愛女生噴「啥款」?男神邱澤鬆口:無法抗拒ㄆㄤ ㄆㄤ的

髮香是回頭率激增關鍵。(翻攝自sooyoungchoi、yoo__sha ig)

韓國植萃香氛生活護理品牌KUNDAL昆黛爾指出,韓國歐膩被認為最迷人的時刻,就是頭髮自帶光圈又具有不經意散發出的費洛蒙髮香!像是自然的果香、花香、木質香都大受歡迎,其中KUNDAL還有一款像是嬰兒爽身粉的香調,聞起來軟軟、嫩嫩的超療癒,也被暱稱為「抱緊處理香」!

KUNDAL昆黛爾擁有50種香調。(品牌提供)

這款爽身粉香有寶寶味超受歡迎。(品牌提供、翻攝自官網)

而除了髮香以外,柔順髮絲和頭皮的日常養護也很關鍵,KUNDAL韓國本部特別傳授韓國當紅的「韓系頭髮護理秘訣」,原來從產品挑選道到頭皮按摩都有訣竅,才能養出一頭讓人稱羨的秀髮。

除了香調舒服讓人想搭訕以外,髮質也很關鍵。(翻攝自pexels、kundaltw.official ig)

秘訣一、依頭皮狀況挑選
藥妝店內髮品百百種,切記別再單從包裝和香味挑選。KUNDAL韓國本部表示,頭皮與臉的肌膚相似,具有乾性、油性頭皮之分,應了解自身頭皮性質,再挑選相對應成分的髮品,以免誤用成分,引發頭皮問題。
例如乾性頭皮,兩天以上沒洗頭也還hold得住,頭皮油脂分泌量也不多,但換季常發生乾癢泛紅等問題,其挑選重點就應該以滋潤為主,像是成分含澳洲堅果油、椰子油、荷荷芭油、摩洛哥油、酪梨油,就可以給予乾燥髮絲所需營養。
洗完頭一天內就塌陷、隔天起床劉海明顯結塊的油性頭皮,則應挑選具茶樹、泥炭等控油成分的洗髮產品,有助於舒緩頭皮,更可洗去頭皮油脂與整理老廢角質,讓頭髮維持清爽蓬鬆,才不容易有頭氣味。

依照頭皮狀況來挑選適合的髮品,頭髮才能更健康。(翻攝自pexels、kundaltw.official ig)

秘訣二、搭配頭皮穴位按摩
除了挑選對的產品外,維持頭皮健康才能由根部解決,日常在洗頭時可以增加按摩步驟,讓循環更好。可以食指與中指,於頭皮的太陽穴、百會穴與天柱穴等處,進行約30秒的按壓來刺激穴位,加強頭皮血液循環,也有助於強健頭髮。

洗頭時可搭配穴點按壓。(品牌提供)

延伸閱讀
蔡依林御用私藏款公開!超強「明星聚光定妝術」竟然只要兩步驟
貝克漢10歲愛女被酸「該減肥了」!鐵粉霸氣護航:她爸養的怎麽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IKEA最浪漫粉紅系列登場!低飽和色彩絕對不俗氣 居家隨便一放質感秒升級
Lifestyle

IKEA最浪漫粉紅系列登場!低飽和色彩絕對不俗氣 居家隨便一放質感秒升級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時尚大道】氣味打造隱形名片 春夏私人調香技巧 搭出專屬命定香

《淚之女王》「羅秘書」被韓國最強狗仔抓到了!穩交知名音樂製作人RADO 8年
Fashion

《淚之女王》「羅秘書」被韓國最強狗仔抓到了!穩交知名音樂製作人RADO 8年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