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iStyle時尚美妝頻道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BEAUTY
美妝話題

達人畫重點!2015必買、2016即將爆紅的美容大件事

2015/12/30 13:23

文/記者李晨詠

進入2016年,那些美容關鍵字你得立刻掌握?哪些好用單品你必須買齊?iStyle邀請知名美容達人游絲棋、Kevin、柳燕老師提點,請立即服用這帖美容趨勢處方!

美容流行產業風潮往往受到社會風氣、流行脈動、環境影響,即將進入2016年,又有哪些值得注意的美容話題?iStyle採訪了包括Kevin老師游絲棋老師、iStyle駐站達人柳燕老師美妝界的意見領袖,除了分享2015年的掛保證好用品,更大膽預測2016年的流行重點,接下來該買什麼?達人幫你畫重點!

Q 就老師預測,今年哪些趨勢會持續熱燒至2016年?
Kevin:2015年有兩個重點,其一為「年齡不等於肌齡」概念,「抗老」已從「對抗年齡老化」進化為「提升皮膚的質感」、「對抗肌膚的老化」,修護型保養品在今年已經凌駕美白產品了!其二是「抗汙染」,包括清潔、護膚都在強調抗污染;彩妝部分則延續「偽素顏(No make up)」風潮。

Kevin分享,氣墊粉餅風潮將持續熱燒。(圖片擷取自Kevin老師Facebook)

柳燕:保養部分,受到氣候失衡、空汙等問題影響,「提升肌膚修護力」、「防禦力」依然會是保養品設計主流。此外,隨著製程進步,擁有「優異傳導技術加速吸收滲透力」的單品會是2016年的保養趨勢,改善女生「怎麼保養也無效」的問題。

柳燕認為,提升修護力將是2016年的美容課題。(圖片擷取自柳燕Facebook)

絲棋:清透微光肌」是近幾年的流行趨勢,底妝不僅僅要有遮蓋力,變透、變薄、更接近自我膚質的真實感,是2016需要掌握的要點之一!此外,2016年自然真實妝容風格繼續燃燒,「小清新」妝容也是眾多品牌在伸展台上一致力推的重點主題。繼Pantone宣佈這次2016年度色彩是粉藍、粉紅兩色後,正式宣告2016將會是正能量粉色稱霸的一年。加上真實和透明感的兩大元素,讓彩妝更加能凸顯個人特質,而非掩蓋原本的美麗。

游絲棋提出以Pantone年度色為本的粉色調彩妝,能賦予女性正能量。(圖片擷取自游絲棋Facebook)

點下頁!達人們的真心不騙年度好用品公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GIVE YOU MORE
【時尚大道】骨瓷注入藝術氣息 國寶畫師筆尖的魔法
Lifestyle

【時尚大道】骨瓷注入藝術氣息 國寶畫師筆尖的魔法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時尚大道】突破常規盡顯新意 Cartier Trinity枕形三環 續寫百年風華

徐玄曬19吋纖腰火辣美照!紙片體態讓少時隊友秀英忍不住說話了
Fashion

徐玄曬19吋纖腰火辣美照!紙片體態讓少時隊友秀英忍不住說話了

看更多!加入iStyle粉絲團
網友回應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istyle】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